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四十四:道歉信?

一百四十四:道歉信?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时夏忙摆手,“不用。我不用哥哥照顾。嫂子,是我照顾你才对。”

时柠更加惊悚地看着她。

过了一个晚上,江时夏的脑袋被驴给踢了?

她淡淡地吃饭,不敢出声。

然后,吃完后,眼角余光看到了她的熊,嘴瓢,一快,就问,“你那只丑东西也要带去学校?”



一完,她立刻想扇自己一巴掌。

怎么可以正面人家的是丑东西,一定要背地才是啊。

不对,她怎么会人家的丑,明明那么可爱。

江时夏却听到了,本来气焰像火苗熊熊燃烧的,可一看对面哥哥在,她就嘴撅起了下。把那只狗熊抱在怀里,然后问她的哥哥,“哥哥,这好看吗?”

江思衍:“……”

为什么女人之间的战争,受赡人,总是他?

他不敢回答。

江时夏继续开口,“哥哥,嫂子我的丑。肯定是因为她没有,她嫉妒。她嫉妒,就是因为你没有买给她。所以它丑,不是嫂子的错,也不是我的错,更加不是江枫哥哥的错,是你的错。”

江思衍:“?”

这也行?

时柠也是沉默了好一会儿。

但她不敢再话了。

让这兄妹互相残杀吧。

江思衍默不作声,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

吃过早餐,江时夏和时柠一起去学校。

到了学校之后,时柠往自己的教室走,走了一会儿之后,发现身后跟着江时夏,她扭头去看,“你跟着我干嘛?咱们又不是一个专业的。”

江时夏开口,“听你们这节课的老师讲课挺好的,所以我要去旁观。”

时柠收起手机,哦了一声,淡淡地挑眉问,“你也喜欢这位王老师啊?”

江时夏点头。

“对啊,王老师讲课特别好,听为人也很幽默。”

时柠顿了下,突然意味不明地笑出声,“不好意思哦,这节课的老师是许老师哈哈。”

江时夏:“……”

时柠!

“不过你要跟着,我也是不会拦着的。”

时柠扫了她一眼,最终开了口。

江时夏抿了抿唇,心想:好丢人。

可脚步还是诚实地跟了上去。

进了教室里。

时柠果然如同江时夏猜测的那样,跟蒋延越他们坐在了一起。

蒋延越见到时柠来了,冷哼一声。

转过头去,根本不想理会她。

时柠愣了一下,双唇抿了抿,她就知道,蒋延越是在生气着的。

她走过去,还没话,就把手揣进口袋里,摸了摸,摸索了半,才摸到了纸张,也来不及看了,就递给了蒋延越。

蒋延越傲娇冷漠得很,“干嘛?”

时柠声地开口,“这是我给你写的道歉信,你回头记得看看。”

道歉信?

蒋延越扫了她一眼,居然也会道歉?

“嘀……扣一分。”

时柠:“……”

忍!

蒋延越想要打开来看,时柠阻止了他,“你回去再看,现在不能看。”

既然时柠都这么了,蒋延越点了下头,收起来。

江时夏坐在时柠隔壁,看到她给人家递东西,瞬间,眼睛都直了。

这怎么可以啊。

她看了一眼时柠,“柠柠,我想跟你换个位置。”

时柠挑眉,“干嘛?为什么要换。”

时夏开口,“我前面的男生太高了,挡到我了,你跟我换一下。”

她的确给出了理由,时柠只好点头,“好。”

然后,江时夏成功换位置之后,就开口低声对蒋延越道,“嘿!我警告你啊。”

蒋延越正在听课,耳边传来一个少女的声音,他愣了一下,侧头看去。

哎哟,这不是江思衍的妹子吗?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九::江思衍一百四十:哥,你们在做什么?一百四十一::江时一百四十二:都凌晨两点了!一百四十三::江思衍一百四十五::江时一百四十六:你会哪个呀?一百四十七::白涟一百四十八:最大的毒瘤一百四十九::江时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