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四十:哥,你们在做什么?

一百四十:哥,你们在做什么?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的就是她。

她狠下心来,问,“舌吻是什么?科普一下?哪里有卖?多少钱一斤?快递速度怎样?!”

她咬牙切齿地表达不满。

江思衍看着她,眸光沉沉,“它……就是……你过来就知道了。”

时柠:“不,我不……”

然后他看着她,盯得深沉,“只有时柠姐有卖,无价,快递速度,比电子传递还快,因为远在边近在眼前。”

他勾了下唇,邪魅的眼神,盯着她。

今江时夏回来控诉她的时候,他就想好了惩罚的姿势了!

时柠突然觉得腿发抖。

她开口,先避开这个暧昧的话题,“你还有没有别的要求?如果有的话,请你一次性完!”

她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

她这句话,只是试探而已。如果他真的得出来,她要一掌送他上西。

好在,江思衍很聪明,他开口,“这是今的最后一个要求了。晚安吻,来吧。”

他闭上眼睛。

时柠深呼吸一口气。

看着那张鬼斧神工的俊脸,描摹着他的五官,鼻子高挺,双唇薄削,皮肤细腻,明明也就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个嘴巴,怎么他就长得比别人好看?

还没亲到,自己的脸就红了。

红着红着,呼吸就乱了。

眼前的俊脸,有一张性感的薄唇,她想啃一口……

不,她不想。

系统:“看来,不是我能营业的范围,告辞。”

时柠:“……”

什么舌吻,和一个不太熟的未婚夫舌吻,真的很奇怪啊。

她狠狠地闭眼。

不如,狠狠地亲一大口,然后把他给推出去就好了。

她这么一想,就动作起来,“你先起来。”

江思衍这才睁开眼睛,邪魅地看着她,“我闭着眼睛的时候,想着连床都上了,结果你还没亲。”

时柠被他猝不及防的开车,被惊得差点摔倒,狠狠地把他给拉出来。

“就在这里亲,”

在门口亲,亲完就跑。

不需要被他给抓到。

江思衍单手撑着墙壁,似笑非笑地看着她,挑眉,“如果你耍赖怎么办?”

时柠发誓,“你少看我了。我是不会的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反正是君子,又不是她。

她继续开口,

“再了,跑的了初一,跑不了十五啊。”

江思衍挑眉,淡淡地“嗯”了一声。

“你闭上眼睛。”

时柠叫他。

江思衍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然后,时柠就踮起脚尖。

叹口气,微微抿了下唇。

江思衍在她上来的时候,直接就占据了主动权,一只手搂着她,俯身。

空气里瞬间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时柠突然就推开了他,脸色红红地。

然后,她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眼睛转到楼下去,瞬间:“!!!”

江时夏和从后面进来的江枫,两个人都停住了脚步,视线投向了楼上。

江时夏咽了下口水,手里头的娃娃,掉下去了。

时柠:“……”

,没脸,做人了!

她推开江思衍,进去把门关得巨响。

江思衍还没有意识到,并且又微微一笑,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唇,勾唇笑了笑。

仿佛在回味中,春心荡漾。

而江时夏再一次被雷到了,“哥……你们在做什么?”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五::江时一百三十六:他来了他来了一百三十七::江思衍一百三十八:你还想顶嘴?一百三十九::江思衍一百四十一::江时一百四十二:都凌晨两点了!一百四十三::江思衍一百四十四:道歉信?一百四十五::江时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