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三十六:他来了他来了

一百三十六:他来了他来了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弯了下唇,听见江思衍开口,“今晚想吃点什么?”

时柠在楼下望着他,双眼微微闪耀,“都校”

江思衍淡淡一笑。

都行?

他也就随口一问。

呵,今晚,她死定了。

晚上,时柠自己躺在床上,画设计图,画了好几张,都不能让自己满意。

她闭上眼睛,幻想自己要做一件怎样的衣服。

她希望做一条漂亮的仙女裙,袖子是宽的,裙摆是长的,领口处可以有细碎的钻,但是下裙可以是裤子,外面是一层薄纱,远看是裙子,坐下来是裤子,方便坐,又美观,穿上去以后,可以衬托出腰部的细软,可以衬托白嫩的肤色。

她画了画,突然发现……

呃,上网搜了搜,这种一大把嘛。

不过不管了,好歹是她的创意啊。

她画完后,决定做出来,然后看看,会不会有眼瞎的买吧!

如果没有,那她就自己穿!

画完后,她就继续做自己的第二件事情,叫做,给蒋延越写一封道歉信。

她太对不起蒋延越了。

她真的决定要跟蒋延越解除误会了。

她想,她是通过纸条的方式递给了蒋延越的,即使她这次不是跟蒋延越反着来,他也一定会,原谅她的吧?

这样的话,一定不会扣分的吧?

越想,越是美好。

但是她写了个开头,就停住了。

开口是:你好,蒋延越。

然后就硬是憋不出第二句话了。

然后,她想了想,觉得自己应该是罗列出自己的罪行,才能一一对应,反过来,把事情给清楚。

于是,她写了一封,可以气死蒋延越的信,内容就是:

你好,蒋延越。我跟你哦,你不是不让我和江思衍在一起吗?我还就告诉你了,我非要。你拦得住我吗?我再跟你哦,你不是不让我跟他住在一起吗,我还就非要,你拦得住我吗?我不但要做以上两件事,我还要去和他结婚。对了,你不是你让我打游戏,我不打了吗?还真的是是因为江思衍他不喜欢啊,所以我就不打了。以上,希望你清楚地知道,以后就别再误会我了

写完以后,时柠自己阅读了一遍,觉得,“非常欠扁。”

然后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

她重新拿出一张纸来,“嗯哼。我就照着这张,反正写一封道歉信,就好啦。哈哈,我真的是个人才。”

她拿出来写,“你好,蒋延越。”

然后就再一次顿住了。

她思考了一下,“呃……称呼也太生疏了吧,”

应该改为,“亲爱的蒋延越。”

嗯,很好。

然后她就埋头苦写起来,写着写着太上头了,把另外一张纸压在另一张上面,埋头苦干。

内容大致为:你不让我和他在一起,当时我其实很认真地考虑聊,可是后来我还是和他在一起了,我真的不是因为要和你作对,我有认真把你的话听在耳朵里,铭记在脑海里的,可是爸爸妈妈的话,我没有办法反抗的。请你原谅我好吗?不要再误会我了,我不是故意要和你作对的。

想了想,时柠突然觉得奇怪:蒋延越这脸也太大了吧,她何必于为了和他反抗,从而把自己的幸福搭进去?他实在是想太多了。

不过,不能这么他,还是要道歉好了。这是一个真心为她着想的朋友,是好人来的。

正写的欢快。

这时,门突然咔嗒一声冒出了声音,吓得时柠把纸条给捂住了,“谁?”

她抬起头看去。

是江思衍。

他来了,他来了。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一:牵着手能证明什么?一百三十二:不会和江时夏计较的一百三十三::江时一百三十四:我会还给你的一百三十五::江时一百三十七::江思衍一百三十八:你还想顶嘴?一百三十九::江思衍一百四十:哥,你们在做什么?一百四十一::江时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