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三十三::江时

一百三十三::江时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前不久,明明才答应他不会跟江时夏计较的。

结果,今就和江时夏杠起来了。

可是,真的忍不住啊。

她看了江枫一眼,咳嗽了下,然后就坐下了,假装自己不想要跟江时夏计较了。

江枫看了时柠一眼,又看了江时夏一眼,眼角透出淡淡的无奈来。

他在与时柠对视的时候,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带着歉意的微笑。

时柠愣了一下,开口打招呼,语气冷静且平静,“江枫哥。你来了。”

她的声音声下来了,而且还带着些微不好意思。

江枫笑笑,完全像是不知道目前的僵局似的,“嗯。刚好去弄零煎饼果子,觉得你们可能喜欢吃,就给送过来了。”

他的话还是那么温和,沉静,“都饿了吗?先吃点东西。”

时柠接过,都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江时夏看见江枫,立刻就喊了他一声,“江枫哥!我……”

真的很像那种,孩子见到有撑腰的人来了,就变得有底气了一样。

而时柠确实也如同,江时夏来了一个撑腰的人,所以她不敢再欺负江时夏了,唉。

她看了一眼江思衍,狗男人!

江枫摸了摸江时夏的头,微微一笑,“先吃东西,乖。”

江枫的到来,确实让战争消停了会儿。

他丝毫不提两个女孩子之间争执的事情,而是让他们吃。

江思衍倒是有点感激他,他拿过煎饼果子,给两个人,“先吃东西。”

换做平时,他肯定不让人吃这些东西的,但既然是江枫的用心良苦,自然给。

煎饼果子,很好吃,新鲜的饼,饱满的料。

时柠在以前的世界里,是一个资深吃货,吃到了这些,顿时举起大拇指,“很好吃啊。哪里买的。”

江时夏抿了下唇,“肯定是江枫哥亲自做的啊,这么好吃。”

她对江枫很了解。

煎饼果子,这样的吃,江枫是拿手的。

江枫笑着摸了下江时夏的头,“嗯,我亲手做的。”

时柠举起大拇指,“你真厉害。佩服。”

她的眼睛又扫向了江时夏,觉得江时夏真的太幸福了。

江枫对江时夏的喜欢,只有江时夏自己看不出来了吧。

真羡慕这样的爱情啊。

可惜她就没樱

眼见着时柠看了一眼江时夏,又看了一眼煎饼果子,然后又看了一眼江枫,江思衍已经可以知道,时柠在想什么了。

哼,不就是煎饼果子吗?

做起来不是很简单的吗?

他也会做。

回头学学,做给她吃,让她不用羡慕别人。

吃完煎饼果子后,眼看着已经熄火了。可惜,江时夏擦拭了下唇角,去问自己的哥哥,“哥哥,继续刚刚你的话,客观事实就是牵住了手,你怎么看这件事?”

她冷静很多了,总得要有个解决方案。

事情都到这地步了,要是不问清楚,就像一根刺卡在心中,能好受吗?

听到了她的话,时柠也抬起头去看江思衍,她也需要江思衍的一个态度。

江思衍闻言,微微一笑,“你嫂子不都解释了吗?她那是她的朋友,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关系,我相信她。”

江时夏不解,“哥,你……”

你简直是昏君,就想要护着她而已吧。

江思衍用力地拍拍江时夏的头,温声开口,“夏夏乖,哥哥很感谢你替哥哥关照你嫂子。不过像你哥哥我这样风流倜傥,俊美无双,上下地无人能及的角色,谁能……比得上啊?你嫂子又不是眼神不好,干嘛舍弃我,去喜欢别人啊?”

时柠:“……”

好一顿不要脸的自夸。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八:你们这对亡命鸳鸯!一百二十九::蒋延越一百三十:女人如衣服一百三十一:牵着手能证明什么?一百三十二:不会和江时夏计较的一百三十四:我会还给你的一百三十五::江时一百三十六:他来了他来了一百三十七::江思衍一百三十八:你还想顶嘴?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