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二十九::蒋延越

一百二十九::蒋延越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就差那么一点,就一口老血喷给她了。

偏偏,蒋延越还一点要解释的样子都没樱

也对,蒋延越本来就希望她和江思衍散掉。

看来,只能她亲自解释。

可她想解释,江时夏并没有给她机会,而是直接扭头就走了,走之前,还放下狠话,“你给我等着,时柠”

时柠:“……”

她看着江时夏的背影,欲哭无泪。

而此时,蒋延越看着她,“你不用怕,我护着你。”

时柠:“……”

她做了一个双手合十的姿势,“我拜托你了大哥。我真的没有和江思衍闹掰,你对我好,我真的很谢谢你。”

“但是,我要解释一下。”

蒋延越固执,“我不要你解释,我要自己的解释……”

时柠:“……”

“不是,你听我啊。是这个样子的。我去挣钱,是因为我要自力更生,绝对不是因为江思衍对我不好。还有另外一个事,江思衍对我很好,他没有找别的女人。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她虽然不太想和江思衍好得长久,可是……她更不想要此刻的蒋延越用他的丰富的想象力,去误会江思衍。

这样会给她带来很多麻烦的。

于是,蒋延越听到了她的话之后,先是不解,拧眉。

而后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释然了。

自嘲一笑。

时柠:“?”

她看着他,“抱歉,我明白你的好意,蒋延越。我……”

蒋延越摆摆手,“不用对不起。这不就是你吗?”

他这句话,明明很正常,而且也不是很伤福

可是,时柠就是莫名其妙地读到了一些心酸的味道。

可是下一刻,某人却是恶狠狠地看着她,“自己要挣钱就自己弄去,老是叫何子滔是怎么回事?以后不许叫他了。你能考60,他能吗?再了。他是我的,只有我能差遣!”

时柠懵逼地看着他,“啊……?这也行?”

她看了一眼何子滔,何子滔羞怯地开口,“柠柠……人家怕……”

时柠挑眉,“?”

“怕延越。我们先走了。”

下一刻,何子滔拉着蒋延越就走了。

时柠:“……”

“嘀……加两分。当前余额13分。”

时柠挑眉,“怎么是两分?”

“一分是蒋延越的,一分是江时夏的。”

时柠苦恼地开口,“我好难啊。”

都是这样觉得:总是和人不欢而散。想解释却又无门,人生总是这么多的无可奈何吗?

暴风雨,正在等待时柠。

时柠下课后,磨磨蹭蹭的,不太敢回去。

江时夏的战斗力那么强,她不如等江时夏发泄后,再回去好了。

可是她这样想,人家却没有放过她。

江思衍的司机,苏杰来接她了。

时柠只好安分地上了车,上车之前,对蔡月虹,“如果,一个时后,你联系不到我,记得报警。知道吗?我的生命就拜托在你的手里了。”

蔡月虹有些紧张,可怜兮兮地拉住时柠的手,“那你别去,好不好?”

她担心时柠。

时柠开口,可怜兮兮地卖惨,“哎……我也想不去,可我却不得不去。”

蔡月虹不肯松手,她看着时柠,“我舍不得你走。”

这时候,苏杰从驾驶位上下来,看着蔡月虹,跟地狱来的猛男似的,冷冷地开口,“松手!”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四:哥哥和嫂子又跑了一百二十五::江思衍一百二十六: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一百二十七::何子滔一百二十八:你们这对亡命鸳鸯!一百三十:女人如衣服一百三十一:牵着手能证明什么?一百三十二:不会和江时夏计较的一百三十三::江时一百三十四:我会还给你的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