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三十一:牵着手能证明什么?

一百三十一:牵着手能证明什么?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苏杰:“哼。不信。”

苏穹:“……”

跟一个不讲道理的弟弟讲道理,是不是太不理智了。

时柠走进去,江思衍坐在沙发上,江时夏也在那里。

“大家都在啊。”

时柠温柔地笑笑。

时迟那时快。

江时夏站起身来,怒气腾腾,“时柠,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要不要交代一下!别等我来,等我来,你就完了。”

时柠果断地开口,阻止了江时夏,

“对。我自己来。”

时柠淡淡地出声,“江时夏姐,搬弄是非的能力,实在让我敬佩。我怕你给我扣别的帽子,我要自己狡辩!”

一直沉默着的江思衍:“……”

唉,好难。

今又是未婚妻和妹妹吵起来的一。

他已经通知了江枫了。

他有预感,等下江时夏会哭鼻子的,有人来护着她,会比较好。

至于时柠,他多看了她两眼,见她唇红齿白,眉飞色舞,他倒是不忍下手。

江枫看到了江思衍的信息,迅速地回复,“等我回去了再开始。”

江思衍想阻止,却是无能为力。

江时夏的怒气腾腾,时柠的伶牙俐齿,如同冰水与猛火。

大战,一触即发。

他按了下眉心,眉宇间透出淡淡的无奈来,只能开口轻声道,“你们冷静点。”

江思衍完全没有一种,争执的“内容”是他,的自觉,反而是在劝两个女人冷静下来。

结果就招来了两个女饶围攻。

江时夏,“哥,请你立马闭嘴!”

时柠也不甘落后,“喂!你闭嘴!”

江思衍:“……”

江时夏开口,“哥,你脑子不太好,今我帮你把这件事给开!不会让你蒙受任何委屈的!”

江思衍:“……”

时柠嘲讽一笑,眼睛在江时夏和江思衍来回穿梭,“是非分明我自己来判断,省的你们互相包庇!”

江思衍:“……”

江时夏为了让自己的气势更加旺盛,不但站着,还叉腰,吼着时柠,“你有胆子就把你今在学校里做的事情,一字一句,全部都告诉给我哥哥听。”

时柠也叉着腰,看着她,“就,谁不敢啊。”

江时夏:“哼!”

时柠:“哼。”

时柠的眼睛凌厉地扫向了江思衍,“你给我听清楚了。”

江时衍淡淡地看着气鼓鼓的她,竟然莫名其妙地觉得想要笑,低声开口,淡淡的嗓音温厚淳和,“嗯。”

“事实是这样子的,今我和何子滔从校外回来,遇到了蒋延越,他从何子滔那里听我要出去自力更生的话,就误以为你破产了,还以为你对我不好。于是就拉着我多了两句话,我要走,我要解释,他不给,非是很固执地拉着我,跟我不用怕。”

她想到这里,忍不住要流下两行泪水了:人家多好的一个人啊,蒋延越多么善良啊。江时夏和她本人实在是太禽兽了!

江时夏敲重点,“拉着手!哥,你可听见了。”

……

可真会划重点!

时柠看了一眼江时夏,然后继续开口,“就在这个时候,你这个好妹妹,突然就冲出来,逮着一双手就个不停!”

江时夏气呼呼地,“喂,你们牵着手很久好吗?我都看了有好一会儿了!”

时柠也气呼呼地,“那我就想要请问你了,牵着手又能证明什么?”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六: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一百二十七::何子滔一百二十八:你们这对亡命鸳鸯!一百二十九::蒋延越一百三十:女人如衣服一百三十二:不会和江时夏计较的一百三十三::江时一百三十四:我会还给你的一百三十五::江时一百三十六:他来了他来了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