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二十八:你们这对亡命鸳鸯!

一百二十八:你们这对亡命鸳鸯!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蒋延越继续开口,“是不是他有了别的女人,一点零花钱都不给你,甚至要你自己出去挣钱了?当初我就过,江思衍这个人太深沉,你搞不过他的,你非是不太听。”

“时柠!你话啊。”

时柠完全是:“……”

正无语郑

她的毕生所学,都拜倒在您大佬的想象力中了,她还能些什么?

何子滔却一拍手,“对啊!原来是这个原因啊?!靠,柠柠,你还瞒着我,还是不是朋友了。”

时柠默默地看了一眼何子滔,一字一顿,“你敢信?”

何子滔:“……”

蒋延越还在固执地摇晃她,“你话啊,只要你得出,我就敢为你讨回公道。”

虽然,蒋延越的关心,很让时柠感动,但她真的听不下去了,她看着蒋延越,“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她往后退了一步,想要避开蒋延越的触碰,可就在这个时候,来人了。

时柠清楚地听见了时夏的吼声,“时柠?你在干什么!咳咳咳……”

因为吼得有点儿大声,甚至咳嗽了几声。

时柠扶额,有些头大起来。

时柠看着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的江时夏,愤怒地走到她和蒋延越的跟前,然后……盯着她和蒋延越的手。

时柠一个头两个大,“时夏,你先冷静点。”

江时夏根本没有办法冷静,“时柠!我就知道你这个女人死性不改。你搞不到我哥哥,现在就敢对蒋延越打起注意来了是不是,你有没有想过我哥哥的感受啊?我要告诉我哥哥。”

时柠:“……”

她看着江时夏,一本正经地教训她,“都多大人了,能不能学会自己解决事情?别有什么事情,就找你哥哥好不好!”

江时夏愣了一下。

然后时柠试图甩开蒋延越的手。

可惜,蒋延越的力气太大了。

她拉不开,甚至还让自己倒退了几步,一倒退却又撞到了后面的何子滔,何子滔闷哼一声,她忙闪开自己要踩下去的脚,偏离了个方向,却不曾想站不稳,身形倾斜,眼看着要掉下去和地面亲密接触了。

然后,蒋延越这么绅士,怎么可能让她跌下去呢。

就抱住了她,然后转了个身,让自己在下面当人肉垫子。

时柠闷哼了一声。

又听见了江时夏的爆炸一吼,“时柠!你怎么可以和别的男人,这样!你这是绿帽行为!”

时柠:“……”

何子滔全程最懵逼,他把时柠给拉起来,然后再把蒋延越给拉起来。

时柠看着江时夏,“你冷静点。我哪里给你哥哥戴绿帽子了?你别给我添乱好不好?”

“时柠!你死定了!”

江时夏却非常固执,只知道为自己的哥哥打抱不平。

时柠看了一眼何子滔,“能把人劈晕不?”

何子滔:“……”

蒋延越还嫌弃事情不够大,把时柠给揽到了自己的身后,用一种护着她的姿态,对着江时夏开口,“回去跟你哥,时柠是我罩着的人,叫他自己醒目点,他算什么?他自己都给时柠戴绿帽子,还苛刻时柠的零花钱,他是个男人吗?”

时柠:“……”

是她输了。

她想点什么。

而江时夏已经打断了她,“好,好得很。我记住你了。时柠,蒋延越。你们一对……”

奸夫?

骂不出口啊。

她想了想,用了一个非常贴切的形容词,“你们这一对,亡命鸳鸯!”

时柠:“……”

就差那么一点,就一口老血喷给她了。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三::苏杰一百二十四:哥哥和嫂子又跑了一百二十五::江思衍一百二十六:免费劳动力,不用白不用!一百二十七::何子滔一百二十九::蒋延越一百三十:女人如衣服一百三十一:牵着手能证明什么?一百三十二:不会和江时夏计较的一百三十三::江时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