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三十二:不会和江时夏计较的

一百三十二:不会和江时夏计较的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江时夏也不甘示弱,“你们不但牵着手,我吼了一声,你们还跌在一起,我看我要是不过去,谁知道你们后面会发生什么样子的事情啊?!”

时柠眼神平静得像看尔等都是凡人一般,语气平静道,“所以,请问江时夏同学,事实是发生了什么了吗?你看见了吗?还是你在脑海里想象够了?”

江时夏挺直脊背,面对她的平静多了几分瑟缩,“我要是不过去,你们就发生了!在人前就拉着手,背地里岂不是要……亲嘴啊!”

时柠冷笑,“没有发生的事情,没有亲耳听到,没有亲眼看见的事情,你就不要乱下反应好吗?!江姐!”

完了,战争升级了。

江思衍坐在中间,沉默了一下:“……”

“你们先等一下,喝点东西。”

江时夏不听,“时柠,你今必须给我清楚。你和别人牵着手,这件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的话,你肯定为自己辩解啊!你简直不可理喻。”

时柠更加觉得可笑了,“呵!我不为自己辩解,难道我为你辩解吗?你只是看到,你当时听我解释了吗,你问蒋延越了吗?换句话来,你只相信你自己所看到的的,你也根本不听别饶解释,你也虚伪得很嘛!你也简直不可理喻。”

江时夏气的胸脯上下起伏,“时柠!”

时柠仰头,“我在啊!怎么地!”

江时夏看着她,“你给我住嘴!都是你的错!”

时柠淡笑,反而是更加冷静下来,“我干嘛要住嘴。退一万步来,就算我和别人牵手了。那又怎样,别搞得我好像绿了你好吗?你哥都没有话呢!”

这话一出,时柠明显是不想要继续江时夏了,把火苗引到了江思衍的身上,让他自己话来。

该死的江思衍,还敢老神在在地坐在那里,气死她了。

果然,江时夏立刻看向了自己的哥哥,问他,“哥,你,你信我吗?”

江思衍抚了下眉心,心想江枫怎么还没来。

妹妹的战斗力,简直是让人招架不住啊。而他家未婚妻,也简直是……太过凶悍了啊。

时柠就那么直愣愣地看着他。

江思衍有一个原则,在妹妹面前,他一直是护着……时柠的。

这不关他如何看待时柠,这关乎的是他自己的原则。即使他认为时柠又瞎又蠢,还是照常护着。

时柠错了,可以,回头再教训。

在妹妹跟前,还是照常维护时柠,于是他开口,“夏夏。你冷静点。柠柠的没有错。但我也很相信你。”

江时夏愣了一下,“什么叫做她没错,而你又相信我啊?”

江思衍淡淡出声,“客观事实,是牵手了,这点我信你。”

江时夏点头,还嘀咕了一句,“谁知道他们的想法,肯定很不好。”

时柠淡笑,语气嘲讽,“你就不能往好的方面想吗?更何况,人家都解释了,是怎样就怎样。除非你一开始就给我定罪,你根本不想相信我。你不仅只看到你想看到的,你甚至还只想到你想想到的。”

江枫进来的时候,就听见时柠开口了这句话。

时柠一直都是话不大声的,但是语气铿锵有力,所以她这句话的时候,又严,又沉。

虽然,看不出她是否真的生气了,但是看上去,就是真的生气了。

时柠的眼角余光,瞥见江枫进来,突然……就移开了视线,就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瞬间就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前不久,明明才答应他不会跟江时夏计较的。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七::何子滔一百二十八:你们这对亡命鸳鸯!一百二十九::蒋延越一百三十:女人如衣服一百三十一:牵着手能证明什么?一百三十三::江时一百三十四:我会还给你的一百三十五::江时一百三十六:他来了他来了一百三十七::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