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三十五::江时

一百三十五::江时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点头,“嗯。你放心。是跟你借的,我会还给你的。”

等她赚了大钱,等她有朝一日,赚了大钱。

江枫摆摆手,“这倒不用。是我自愿赞助你的。这是一笔投资,输了我自负盈亏。”

时柠愣了下,“不用,真不用。”

江枫淡淡一笑,没有再跟她这个,反而是问她,“你知道,思衍叫夏夏上去干嘛吗?”

时柠歪头想了想,“应该是,安慰一下夏夏吧,毕竟她争不过我,孩子那么可爱,是需要哄着的。”

江枫微微一笑,“其实不是。”

时柠不解,“啊?”

“他应该是警告夏夏,以后如果遇到类似的事情,她要做的,应该是打那个男的,是维护你,维护他的面子,不能跟你作对。”

时柠诧异,“会吗?”

她只不过是一个未婚妻。

而江思衍是……江时夏的哥哥啊。

江枫低笑,“他很喜欢你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时柠突然感觉脸色热热的。

“你、你瞎什么啊。”

江枫低声一笑,“你信不信,等下夏夏下来,是哭着下来的。思衍就是这样,护妻狂魔。”

完,他低声似乎是无奈一笑。

时柠指着他,“她会哭,你……你不心疼啊。你赶紧上去护着她啊。”

时柠还没有察觉,她的潜意识里,已经相信了江枫的话了。

江枫笑笑,不用,“她很好哄的。如你所见,她其实是很乖的。她哭了,我就正好有理由带她出去玩。而且我也觉得,她需要她哥哥的这次教训,才能记得住。”

只有经过这次,江时夏和时柠的关系以后才可以正常。

这样,他以后离开的时候,时柠也才可以照顾好江时夏。

那,时柠带着她的好友,蔡月虹过来,时柠很照顾蔡月虹。他看得很仔细。一旦被时柠认定为好朋友,时柠是会护着的。

何况,时柠背靠大山,有一个江思衍,随时随地,都会护着她,很好的。

以后,夏夏没了他,还可以有哥哥嫂嫂照顾好她。

他也可以放心很多。

江枫的话,让时柠的心里乱糟糟的。

江思衍和江时夏聊了半个时之后,门就打开了。

时柠立刻看了过去,果然见到,江时夏哭着跑下来了。

她再去看江枫,发现他的眉宇间,透出镰淡的无奈,然后迈步朝着江时夏走过去。

时柠也站起来,试图和江时夏上话。

谁知道,江时夏看见了她,了一句,“臭女人”

江时夏:“?”

臭女人?

这三个字,听着怎么还挺宠溺的,无奈中带着几分心酸,好像是拿着她无可奈何的样子。

她不好意思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头。

江枫帮江时夏擦眼泪,低头去看她,“怎么哭了?”

江时夏非常伤心,“江枫哥,我哥简直不是人啊,呜呜呜。”

江枫有些无奈又觉得好笑。

从到大,江思衍都是这副德校

他给她擦干净眼泪,然后开口对她,“那我带你出去玩,散散心好不好?”

江时夏点头,“还是枫哥哥最好了。”

江枫对着时柠微一点头,然后就拉着江时夏出去玩了。

而楼上,江思衍这才单手插兜走了下来。

居高临下地看着时柠。


相关章节: 一百三十:女人如衣服一百三十一:牵着手能证明什么?一百三十二:不会和江时夏计较的一百三十三::江时一百三十四:我会还给你的一百三十六:他来了他来了一百三十七::江思衍一百三十八:你还想顶嘴?一百三十九::江思衍一百四十:哥,你们在做什么?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