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三十四:我会还给你的

一百三十四:我会还给你的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好一顿不要脸的自夸。

偏偏,江时夏还,“哥哥得对,你是很好。但是,她眼瞎啊。”

时柠:“……”

论看人能力,没人能抵得过你们兄妹。

在下佩服。

太牛逼了,真的。

这种商业互吹,简直牛逼。

她沉默着不话,既然江思衍站在她这边,她没有必要继续揪着事情个不停,适当地也让事情过去就好。

不需要要江时夏道歉了。

“好了。夏夏,你嫂子是不会在外面乱来的,你就算不相信她,你也要相信我。”

江时夏看了一眼时柠,“她……真的不会乱来吗……”

时柠翻了一个白眼,却还是给了江枫面子,“当然不会啊。你这么不信人是不是?”

被这么一,江时夏的脸色也热起来,开始思考刚刚时柠骂她的话,好像有几分道理,她好像是真的太偏执了。怪不好意思的。

“你误会了你嫂子,你应该道歉。”

江思衍这样开口。

江时夏:“!!!”

哥哥一番话,堵住了她所有想要的,她开始怀疑自己的错误了。

“那她是不是也应该。”

江思衍开口,很适当地维护道,“她也不听话,她应该给我道歉,不过,回头我会亲自收。你不用急。”

江时夏:“……”

哥哥的话竟然该死地有道理,她无法反驳。

时柠:“……”

给他道歉?他脸真大。还不如给江时夏道歉。

不对,她又没有错,干嘛道歉。

道歉的话,江时夏不太得出来。

所以她纠结了半,嘴唇欲言又止,眼睛瞥了两眼时柠。

时柠见状,刚想开口,不用了。

江枫温柔地看着她,摸摸她的头,语气带着轻声的哄骗,“道歉。”

江时夏于是就开口,“时柠,对不起……啊。”

时柠立刻摆摆手,“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江时夏:“!!!”

也就随便给她道个歉而已,还上瘾了。

哼。

“嘀……加一分。当前余额14分。”

时柠笑起来,双眼眯着,感觉畅快。

而江思衍站起来看了一眼时柠后,开口道,“夏夏,还有件事要跟你,你跟我到楼上来。”

江时夏不明所以,跟了上去。

她一向很听哥哥的话的,哥哥事情如何解决,就如何解决。她不敢造作。

楼下,留下了江枫和时柠。

时柠有点不好意思地看着江枫。

江枫也不好意思的看着她。

然后,两个人突然齐齐开口,“对不起啊。”

时柠愣了下,然后,江枫也愣了下。

江枫先温和地开口,“我很抱歉。夏夏她又找你麻烦了。”

时柠摇头,也很抱歉,“没事。我也就刚刚多了两句,其实,我现在心里头一点都不怪她,真的。不会积攒在心里的,也不会找机会报复她的。我,我也很抱歉。”

她觉得,江枫要的,应该就是这样的答案。

江枫闻言,确实放心下来。

“嗯,我知道。”

两个人之间安静下来。

而后,江枫开口道,“对了,资金的事情,我已经发放到你的账户了,你看见了吗?”


相关章节: 一百二十九::蒋延越一百三十:女人如衣服一百三十一:牵着手能证明什么?一百三十二:不会和江时夏计较的一百三十三::江时一百三十五::江时一百三十六:他来了他来了一百三十七::江思衍一百三十八:你还想顶嘴?一百三十九::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