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四十六:你会哪个呀?

一百四十六:你会哪个呀?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她虽然很喜欢吃,但是,一直都不怎么会烤。

只见到白涟拿着夹子,把一块肉摊上去,弄点酱汁,然后翻开,动作熟练得让她简直想要变成那块肉。

超级香。

烤好之后,白涟看见时柠的炙热眼神,就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给了她,“尝尝。”

“很好吃。”

时柠吃得根本停不下来,全程几乎都是她在吃,白涟在烤肉。

然后时柠笑笑开口,“上次的事情,抱歉啊。”

上次的事情,害得白涟一直在服侍一个老男人,她怎么会是一个抱歉就可以原谅的。

但是,她看着时柠,却是开口,温声地,“没关系。咱们都是老朋友了,这种事情,我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你真大方。”

时柠笑笑,内心:呕。

上次的事情,不管白涟自己付出了怎样的代价,都和她没有关系。

是白涟自己把主意打到了她的身上,然后主意没能成功,她大可以放弃自己的面子。

可是她非要选择自尊心极强地做到了那些事情。

那就跟她没有多少关系了。

时柠选择和白涟出来,主要也是因为现阶段,她本人没有多少分,而且白涟这人很烦,你不理她,她就会一直找你。

不理会的话,就会被扣分。

所以,时柠就觉得很郁闷。

倒不如答应了一下,然后彼此达到最好的舒适状态。

白涟一边烤肉一边开口,“柠柠啊,最近有个大牌的口红活动要开展了,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呀,咱们可以一起去看看啊。”

时柠挑了下眉,又想要拿她当冤大头?

她顿了下,“时间啊……”

她才不去,会被狠狠宰一大顿的。

果然,白涟每次找她,都不是为了要和她相处。

她为难地看着白涟,“实不相瞒,连连,我最近。在忙着创业,赚钱。所有的资金都投进去了,没有钱了。而且,也很忙,没有时间。”

她这话一出,白涟有些惊喜地看着她,“你竟然在创业?”

时柠点头,“对啊。”

还邀请她,“你要不要加入?”

白涟很是心动。

时柠创业,肯定是资金充足的,而她只要加入,根本就什么都不需要做,只需要走个过场而已,就可以分红了。

她很想加入,“我可以啊。我加入的话,我主要做些什么呢?”

时柠就知道,白涟和蔡月虹不同。

蔡月虹有一种最基本的不贪便宜,自负盈亏,的理念。

而白涟,就是完全把她当成了冤大头。

想怎么宰就怎么宰,左边割一块肉,右边割一块肉。

时柠也不是好拿捏地,她看着白涟,“那你会什么呢?你会什么就做什么吧。”

白涟笑笑,没想到时柠还会反问,以前,她都是直接你先进来的。

她问,“你创业的范围是……?”

时柠淡淡一笑,“我想做服装生意,自己设计。其实我现在主要缺的是资金、跑腿的、会画画的、或者会用机器的、或者在圈内有一定名气的。”

时柠完,笑笑看她,“你会哪个呀?”


相关章节: 一百四十一::江时一百四十二:都凌晨两点了!一百四十三::江思衍一百四十四:道歉信?一百四十五::江时一百四十七::白涟一百四十八:最大的毒瘤一百四十九::江时一百五十:江思衍希望是故意的一百五十一::余额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