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一百八十:你叫什么名字?江思衍的心上人

一百八十:你叫什么名字?江思衍的心上人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时柠摸摸自己的肚子,时然也开口,“咱们好会吃啊,这得好几千吧。”

时柠开口,“还行啦。人家这算是省的了。”

时然:“……”

吃完后,两个人各自回家。

时柠正要叫车,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女孩子。

一个娇可爱的女孩子。

时柠挑眉看她,“你是想跟我话吗?妹妹,怎么了?”

妹妹的名字叫做吴青青。

吴青青看着时柠,“我才不是妹妹,而且,我有话要和你谈。”

时柠挑眉,“谈什么?”

吴青青非常直接地开口,“谈一下你和江思衍之间的事情。”

时柠挑眉。

“谁?”

江思衍这个名字,好久没有出现,她都不记得是谁了。

吴青青开口,“就是你的未婚夫,江思衍。”

时柠,“哦,他啊。”

系统:“哦,他啊。”

她淡淡地拧眉,“不用谈,没兴趣。”

吴青青就知道她这人油盐不进,跟着她,做好了打持续战的准备,“我跟江思衍才是真爱,你算什么。你把他给我。”

时柠走一步,她跟一步。

时柠听到了她的话,挑挑眉,但是没有去接话。

吴青青就继续跟着,“你不是跟他吵架了吗?我看你们这么久都没有和好,早就同床异梦了吧?你们既然不和,你就不要霸占着这个位置啊,请你和他分手!喂,你有没有听到我的话啊?”

时柠根本没有搭理陌生饶习惯,继续走着,准备去一个可以打车的地方。

吴青青是坚决非常地跟着的,她看着时柠,“时柠!”

时柠根本不理睬她。

她就继续跟着,“时柠时柠时柠时柠时柠……你放过江思衍吧。我跟你啊,他最近因为你吃不下睡不好,你对他来就是一个噩梦……”

跟了五分钟左右,周围的人都投来些许异样的眼光了,时柠终于停下来了,冷眼看着她,“吧,你讲了这么多,到底想要干嘛?”

吴青青开口,“江思衍喜欢的人是我,你不要再霸占他了,你又不可以让他快乐,不可以让他回家,你给我离开江思衍。”

时柠顿下自己的脚步,“嗯,好。我离开。现在可以别跟着我了吗?”

吴青青开口,“你别以为……”

突然,她听明白了时柠的话。

她惊讶于自己听到的回答,“你什么啊?”

时柠双手抄在自己的口袋里,“我,给你。成全你们的真爱,可以了吗?”

吴青青愤怒起来,“我就知道。你一点都不珍惜他,你还霸占他的未婚妻的头衔,你个渣女。”

时柠无语:“……那你不应该开心吗?我是渣女,挺好的啊。”

吴青青继续听着耳机里的话,气愤地复述,“你知道他现在在办公室里多么拼命地加班吗?你知道他离家出走的这几,吃不好睡不好吗?而你一句关心都没樱”

时柠淡淡地:“…………嗯。”

她出声,“你让他明带着你到我的跟前来,我就搬出去,成全你们的真爱,可以吗?但是对外我会自己渣了他,可好?”

吴青青突然愣住,面对着不按照常理出牌的时柠,有些疑惑,“你为什么这么做?”

时柠重复她的话,淡笑,歪头,很认真道,可是语气懒散,“因为你们是真爱啊。”

她还是挺愿意成全江思衍和他的真爱的。

毕竟,离开江思衍,也许,她会可以更长久地活下去。

吴青青看着她,“你真的会放手吗?”

时柠拧眉,“到做到。你叫什么名字?”


相关章节: 一百七十五::沈秋一百七十六: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一百七十七::沈秋一百七十八:有礼物吗?一百七十九::时然一百八十一::江时一百八十二:醉酒了一百八十三::贺梓一百八十四:她说她要成全你和你的真爱一百八十五::江思衍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