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狂傲为仙 1118 蛮横之力

1118 蛮横之力


推荐阅读: 诸天之我真不是正经少侠我有七个美女姐姐原来我是盖世奶爸游戏王之奇迹英雄从2002开始把反派魔尊当男主之后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我的魔法会转弯第一剑皇我有疾,君医否抱错大腿之后斗破之我是云韵的系统精灵

当这团闪光再度出现之后,在场众人也都能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比起方才而言,其实力陡然间再度提升了数个层次,元宗初期的修为,直接一跃而成了元宗后期。
但真正让诸位长老意外的还是其内部,闪光之中居然是一只猴子,而他们自然而然的将其联想成了妖兽,只是当下众人脸色皆显古怪,毕竟猴子这类品种在妖兽里面,并不占据优势,或者说极为少见。
真正能修炼成级的妖兽,更是少之又少,但当下就这么出现在众人眼前,他们也不得不承认眼下的事实,毕竟世界之大,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
然而真正让他们骇然的事情还在后面,当闪光内的猴子出现之后,睁开一对赤金色的眸子,原本其卷缩的身躯也迅速伸展开来,在闪光中伸了伸懒腰,随即一一扫视了一圈眼前的众人。
随后便被眼前的防御大阵所吸引,当下它伸出了一只手掌,轻轻触碰在了大阵上,便受到了来自后者的反击,不得不说这道反击力度倒是十分生猛,瞬间让猴子全身炸毛,而它亦是一副龇牙咧嘴的姿态。
透过闪光,也能看得出它的愤怒,没想到会被这群卑劣的人类围堵,不过它并未多言一句废话,在一阵古怪的嘶吼声下,它便开始了最疯狂的反击。
在一阵吸纳之下,其周身缠绕的金光,顿时被它一股脑吸入体内,直至众人凭肉眼便可看到其完整的身形,而此时,那对带着杀气的眼眸,更是令人颤栗不已。
「它能击碎这个防御么?」当下,一众长老会的脑海中皆出现这个疑问。
但很快,他们都得到了答案!
这只猴子顿时紧握住双拳,双拳之上金芒弥漫,没有华丽的招式,当下便是简简单单的一拳击出,整个防御大阵在其拳尖触碰之下,顿时变得摇摇欲坠。
大阵发出的嗡鸣之声,更是瞬间袭入众人的脑海中,只是这会他们好似都麻木了一样,在猴子挥出第二拳时,才想起来要加固一下大阵。
然而这会已然为时过晚,当对方的拳尖再度触碰至大阵时,一条黑色裂缝瞬间在大阵外围出现,随即便是无数碎片洒满虚空,炸裂而出的音律更是席卷整个归墟。
「呲呲呲...」当简单地两拳打爆大阵后,猴子亦是一副龇牙咧嘴的姿态,但满脸都写着蛮横,与其说是在挑衅众位元尊期,不如说更像是在宣战。
即便当下大祭司等人再度出手,它似乎也无所畏惧!
「还出手么?」在意识之中,一名长老迅速问道。
只是大祭司也很清楚,方才没能阻止得了它,现在还有这个可能性么?只是说啥也不能这么干看着吧?
「既然得到你想要的,就速速离开归墟!」大祭司放出了最后的狠话,毕竟他也还没有使出全力,若真到了那时,猴子想走,几率就会小很多。
只是这只猴子似乎没听懂一样,依旧是一副抓耳饶腮的样子,眼眸不断闪烁着,似乎在思考一些什么事情,全然没将眼前这群人放在眼里。
随后,就在长老会打算再次出手时,猴子的身形忽然间消失在了原地,伴随着一道金芒闪过,众人看清了它离开的线路,误以为它是要逃走。
然而很快这个想法又被打消了,因为后者所前去的方位,居然又是江家本府!
「该死!怎么又去江家?」一名长老顿时怒骂一声。
「先是古井,现在怕是去归墟之海了!」大祭司心中一沉,但当下也无阻扰的动作出现,而是远远地望向江家,此间猴子的身形已然杀入其中,连江叔也被其无视。
然而迎向它的,则是深海之中的蜚,后者似乎不意外它的出现,当下一副已经等待其许久的模样,此间双方在归墟之海上空对
峙着,以蜚的身躯与气势,丝毫不弱于对方。
「原来你是想要那个,可惜我不能给你!」沉默了两息,蜚忽然开口说道。
当它的话音刚落,眼前的猴子顿时变得极为暴躁,它似乎听懂了蜚的话,只是好像还未能开口言语,当下不断地发出呲呲的怪叫,浑身的杀意更是顿时席卷而出。


相关章节: 1113 行不行啊细狗1114 模拟圣境1115 瓮中之鳖1116 强硬敌袭1117 七彩闪光1119 盘龙1120 猴子vs盘龙1121 猴毛分身1122 不是很想1123 位面投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