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狂傲为仙 1121 猴毛分身

1121 猴毛分身


推荐阅读: 诸天之我真不是正经少侠我有七个美女姐姐原来我是盖世奶爸游戏王之奇迹英雄从2002开始把反派魔尊当男主之后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我的魔法会转弯第一剑皇我有疾,君医否抱错大腿之后斗破之我是云韵的系统精灵

从猴子手中丢出的长棍,在虚空中瞬间增大了数十倍,然而与盘龙的体型相比,依旧是渺小得遥不可及,在这弹指之间,直接被一股升腾的热气击飞。
而盘龙的攻势亦是紧随而至,无比锋利的抓痕掠空袭来,无边威慑更是不断压制着猴子的身形。
不出众人意料之外,当下这一击再次抓到了猴子的身形,肉眼可见之下,其鲜血疯狂抛洒,狰狞地伤口不断出现,而它的身躯更是被轻易地击飞数万丈,一路撞击着虚空深处才缓缓停止。
此时的猴子几乎被打懵,但还是没忘记要逃走,这会离出口更加接近了,脚下稍微一踩,便想溜之大吉。
但这样一个渺小的举动,自然也落入盘龙眼中,一口青光再度喷出之后,直接掠过猴子身形,强硬的拦截了它的去路,宛若一张撑开的青色巨网,上方缠绕着无数黑色闪电,暴戾的音律也足以说明了它的杀伤力。
当下几乎阻止了猴子的退路,而盘龙的如此手段也令人骇然!
还未等猴子愤怒,盘龙的攻势再次抵达,一条湛蓝色的长尾,顿时横扫而来,上方虚空在这道压迫之下,不断往下坍塌,这一击完全是要将它的猴脑当场打爆。
没有任何的阻拦与意外,猴子的身躯再次被正面击中,不过这条长尾却以一个诡异的角度抵达,再次将猴子的身躯勾回,让它往另一个方位飞去,也彻底打碎了它要逃离的想法。
虽然变换了个方向,但这会它离出口依旧不算远,猴子也没想到这人类居然这么聪明,当下气得咬牙切齿,一声声怪叫不断响起,随后便将手中的金色长棍收起,眼眸直视着前方的盘龙,仿佛在酝酿着下一步的攻势。
在诸多人眼中,先不论盘龙的攻势如何凶残,这猴子的生命力居然如此顽强!
当下即便是蜚,在盘龙如此杀伤之下,也得重伤倒地,甚至是已经挂掉,然而这只平平无奇的猴子却一直没出现很严重的伤势,毕竟它几乎每一次都被正面击中。
只不过接下来,猴子的操作,才更让众人意外,当它的手往身上拔起一撮红色毛发后,顿时往前吹了口气,刹那间,虚空中出现了大量与之一模一样的身躯,林林总总足足数千道身形,完全占据了大片空间。
此间,眼前所望之下,皆是猴子的身形,一时竟无法分辨出哪个才是真的,甚至以元尊期的修为,也无法在短时间内辨认,毕竟这群猴子也不会乖乖的站在原地,而是不断地上蹿下跳,互相来回交织穿梭着,使得整个场面更加混乱。
而猴子使出的这一招,大祭司也很清楚,这种障眼法出现,它是打算趁乱逃走,随后也不出他所料,所有的猴子皆做出了相同的动作,纷纷往归墟入口处飞去,甚至身形疯狂四散开来,即便是再大规模的杀招,也无法一次性全歼!
不过大祭司也不会就这么干看着,既然一下不行,那就两下,那张血口大牙再度张开,一道史无前例的青光汇聚而起,一息之间便喷射而出,瞬间便直接贯穿前方的虚空,秒杀了大部分的猴子。
与青光同时出现的,还有无数如山峰般的黑色闪电,顿时各自散开,独自朝每一头猴子袭去,而这会,大祭司依旧在疯狂蓄力第二招,堪称用尽了全身修为,俨然忘记了归墟内还有另外一位对手。
当大部分黑色闪电轻易击落不少猴子后,大祭司也很快锁定了对方本尊,只是此时的猴子已经抵达了归墟入口,正在试图往上面一层飞去。
猴子还不忘回头看了一眼,也或许是这一眼,令它慢了一步,身形再度微微僵住,刹那间攻势再次抵达。
青光瞬间覆盖而去,所过之处亦是摧枯拉朽,连海水也被强行蒸发,一条恐怖地沟壑陡然出现,将这片海域强行分成了两半,而这道
杀伤力还远远未结束,即便以元尊期的目力,也无法一眼望到头。
整个归墟的外海一片震荡,上一层的海域不断朝下方塌陷而至,甚至在这一击之下,直接改变了归墟原本的入口。
「结束了么?」数息之后,几名长老颤颤巍巍地问


相关章节: 1116 强硬敌袭1117 七彩闪光1118 蛮横之力1119 盘龙1120 猴子vs盘龙1122 不是很想1123 位面投放1124 齐天大圣1125 灌江口1126 灭仙计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