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狂傲为仙 1119 盘龙

1119 盘龙


推荐阅读: 诸天之我真不是正经少侠我有七个美女姐姐原来我是盖世奶爸游戏王之奇迹英雄从2002开始把反派魔尊当男主之后权门追婚之首富的娇太我的魔法会转弯第一剑皇我有疾,君医否抱错大腿之后斗破之我是云韵的系统精灵

当下的两头妖兽,似乎皆以蛮横之力著称,甚至秘术在它们眼前的杀伤力,都自主变弱了不少,近距离的一拳一掌才能打出两头妖兽的威风,只不过谁会更甚一筹,此间还未可知。
见到自己一拳后,对方丝毫无恙,猴子也皱了下眉头,它似乎记得眼前这头妖兽,好像在哪里见过,但一时间却又想不起来,不过此时也懒得再去思考,既然拳脚无用,那就使出威力更大的招式!
在其左掌操控之下,下方归墟之海中,陡然间出现一道恐怖地炸裂,当众人望去时,后者顿时变成了数块,仿佛海底深处裂开了一样,这突如其来的炸裂,也使得归墟之海内的元气,朝外面喷涌的速度极速加剧。
而在海面正中,一片圆柱形的海水突兀间升起,四周元气不断往外旋转而出,这一刻谁都知道是下方有东西即将升起,只是会是何物,众人也不敢猜测。
唯有大祭司瞳孔瞬间收缩,此间身躯微微颤栗,他万万没想到这猴子的目标,居然是下方的神树,若是被它取走的话,这结果还得了?
当下大祭司双拳紧握,整张脸瞬间扭曲,随即在一道怒吼声下,他的身躯开始发生变化,一道更为磅礴的力量,迅速从其体内攀升而起!
庞大的压迫力顿时将四周的一众长老会逼退,后者等人也知晓他要干什么,只是现在还来得及么?
相比于这边的震撼力,在归墟之海上空,当下即便是蜚全力出手,也仍旧无法阻拦猴子半步,那件物体已然从海水中冒出了头,随后众人也逐渐看清了它的模样,还当真是下方的神树。
当这棵神树被连根拔起后,整片归墟之海如同沸腾的岩浆一般,大量元气疯狂往外蔓延,而失去了神树的归墟之海海域,也逐渐丧失了源源不断地再生能力。
此刻,哪怕蜚迅速返身,试图将这棵神树再弄回去,但也有点晚了,在猴子的疯狂纠缠之下,神树的全貌已然全部出现,极强的生命力更是在瞬间横扫整个归墟。
此刻当它悬空飘荡在海域上方,下方的根部虽然离开了地面,但似乎一样能够生存,整棵树依旧展现出枝繁叶茂,数千丈的体型令人感觉到压抑,浑身散发着古老且神秘的威压,让人不敢直视!
然而猴子接下来的举动也让众人惊讶,当它连续逼退蜚的身躯后,一缕霸道的金色流光迅速席卷而出,而其目标也正是神树的树干。
「轰~」在这道彻耳轰鸣声下,猴子这一击,正面击中了神树的树干,或许众人以为,以神树本身的防御力,应该能够阻挡得了,然而最后的结果,让所有人都不敢置信!
在炸裂的音律之下,神树树干上顿时扬起无数木块碎屑,这一拳直接让它脱了一层皮,然而并无法撼动它的身躯。
不过让众人惊讶的事情才刚开始,当神树这层皮褪去之后,内部流露出的却是一片金光闪闪,整根数千丈高的树干,直接变成通体金光淋漓。
刺眼的光辉闪烁而起时,整棵神树宛若变成了一颗毒蘑菇,这一息,不少人也彻底傻眼了,这还真是神树,连树干都与其它树不同,难不成是因为吸取太多元气造成的?
此时的蜚已经不想再有多余的动作,它知道一切都晚了,只是它没想到的是,这猴子居然也来到了这个位面,还真是万兽克星!这世界当真是越来越精彩了,自己也只能祝林肃好运!
下一息,猴子的举动再次让众人惊讶,当其右掌往前隔空抓去时,前方的神树顿时在原地颤栗,数千丈的树干更是在剧烈地摇晃,仿佛要独自脱离出神树,如若真是如此,那其结果便是整棵神树的死亡。
神树树干摇晃之下,直接让下方的海域中心,形成了一处无比大的旋涡,无上威压更是让海中深处不断坍塌,连四周的狂
风也被尽数吸入其中。
当猴子发出爆裂般的嘶鸣声时,其手心一道流光朝金色树干席卷而去,瞬间将其缠住,随即右掌疯狂朝内一握,这一手握之下,虚空中陡然间出现一道金属发出的嗡吟之声。
冰冷的金属撞击声下,眼前的神树,


相关章节: 1114 模拟圣境1115 瓮中之鳖1116 强硬敌袭1117 七彩闪光1118 蛮横之力1120 猴子vs盘龙1121 猴毛分身1122 不是很想1123 位面投放1124 齐天大圣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