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18、第 18 章

18、第 18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何遇任劳任怨地起身走下雪橇,学别的组的成员那样,用绳子把自己和后面的雪橇固定好。
看了眼地上赖着不肯动的萨摩耶,何遇牵过萨摩耶的链子。
见有人动他的宝贝耶,领头的哈士奇不乐意了,凶狠地冲何遇叫了两声。
何遇在摄像机拍不到的角度翻了个白眼,然后指了指萨摩耶,又指了指雪橇上空着的位置,最后又指了指江逾白和他自己,再一脸鄙视地看了眼哈士奇,仿佛再说:“知道什么叫绝世好攻吗?好老攻怎么能让老婆在地上跑!”
何遇是绝对不会承认他被两只狗秀到了的,狗都有老婆了,他还没有!
没有办法,何遇只能通过这种幼稚的方法扳回一局。
看了一眼瘫在那里不愿意走的萨摩耶,领头犬不再叫,似乎是认同了何遇的想法。
于是何遇就把萨摩耶牵到雪橇旁,最后放在了江逾白身旁的座位上。
看到萨摩耶来陪自己,江逾白也面露欣喜,他抱过萨摩耶,轻轻地给萨摩耶顺着毛。
江逾白给狗狗顺毛的经验丰富,所以萨摩耶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比赛的最后一个地方是一个斜坡,拉到这里所有成员都显得有些疲惫,尤其是一开始就采取人力拉雪橇的贺伦,步伐变得越来越沉重,呼呼的喘着粗气。
“贺伦,加油!”唐妮妮在后面给贺伦打气。
听到队友给自己加油,贺伦又深吸了一口气和雪橇犬队伍往前冲了几步,可是奈何体力消耗太大,没拉多少就又将近停了下来。
就在这时,江逾白他们的队伍赶了上来,成功超越了唐妮妮她们。
虽然何遇步伐依旧平稳,看起来一点儿累的样也没有,江逾白还是象征性的鼓励道:“加油,遇哥!你最行!”
趴在江逾白身上的萨摩耶也更着“嗷呜”了两声。
这无疑是对前面一人一狗最大的的鼓舞,何遇加快了步伐,哈士奇带着兄弟们也加快了速度,最终江逾白他们队伍第一个到达了终点。
工作人员吹响哨子,导演拿起喇叭:“第一名,紫队!”
“欧耶!我们队赢了!”贺逸一把掸掉身上被人砸的雪,跳起来兴奋道。
其他队看自己冠军无望,连忙去想办法争夺第二名。
最终,江逾白他们的紫队第一,唐妮妮她们的黄队第二,韩泽他们的蓝队第三,沈梦惊她们的绿队最后一名。
江逾白他们得了第一,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从导演组那里拿到了一张线索卡还有十个金币。
他们三个人围在一起准备看线索,谁知这时贺伦突然凑了过来,还好贺逸眼尖一把捂住了线索卡。
“你们走开!”
“有好东西就要一起分享嘛,是不是!”常年混迹综艺的贺伦将厚脸皮的技能早已炼得炉火纯青。
经过贺伦这么一闹,其他人也凑过来要分享线索。
就在众人起哄的时候,江逾白站了出来。
“其实给大家看线索也不是不行……”
“不行!小白怎么能给他们看!”贺逸并不同意江逾白这么做。
江逾白给了贺逸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但是线索也不能白看,这样吧,想看的,就三个金币。”
“三个金币?你们也太黑了,童话世界第一奸商呐!”最先不干的就是沈梦惊他们队,他们刚刚是最后一名,统共就得了三个金币,都给江逾白他们可就没了。
“那就没得看喽!”江逾白露出个“那样就可惜了”的表情。
看着江逾白这副理直气壮坑人的模样,何遇无奈地笑了笑,他刚刚看了眼线索,简直跟废话没有两样,就这就坑了人三个金币!
“我们换!”唐妮妮他们是第二名,有八个金币,给出去三个也不算什么。
看唐妮妮他们换了,沈梦惊她们队一咬牙也跟着换了,而韩泽他们队比较保守佛系就没有跟着换。
两队人把金币给了江逾白他们,几个人凑到了一起看线索卡。
“辛德瑞拉的两个姐姐美丽动人,举手投间充满了女人味,深受全城年青男子的喜爱。”


相关章节: 13、第 13 章14、第 14 章15、第 15 章16、第 16 章17、第 17 章19、第 19 章20、第 20 章21、第 21 章22、第 22 章23、第 23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