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14、第 14 章

14、第 14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男明星被当众泼咖啡#
#何影帝帮被泼男明星解围#
……
江逾白一回到家,打开手机,就全是今天白天的发生的事儿。
如果仅仅是他被泼咖啡,江逾白觉得不至于事情会闹得这么大。
但有了何遇的参与就不同了,作为顶流影帝,天天身上发生点儿什么事儿都会被放大搬到网上,白天发生的事情能上热搜也不奇怪。
江逾白点开那几条相关热搜,评论自然是一边倒。
【演员角色不上升真人的,现在的人坏心情无处发泄吗?骂演员,还泼人家咖啡。】
【就是吃的太饱了,才会让这种人干出这么脑残的事】
【何影帝太帅了吧!要是我长得好看,我也想当他们公司的艺人】
【这个弟弟好惨,上回被人造谣和何影帝的关系,这回又被人当众泼咖啡,长得还这么好看,怜爱了】
江逾白看着网友们同情的评论心中也是一暖,可是越往后面看越不对劲儿。
【视频打什么码呀,把那女的爆出来呀,让她社死】
【就是,干嘛还给挑事者打码】
【我看这女孩穿的衣服好像是104高中的】
【104高中?卧槽!我们学校的?】
看到这里,江逾白连忙给自己新签的经纪人沈娜发信息,让她帮忙把热搜降下去,顺便一些能暴露女孩身份的评论能删就删吧。
可是江逾白这信息发出去没多久就接到何遇的视频电话,一接通就听何遇道:“为什么让沈娜降热搜,热搜上挂着不是正好可以出气?”
因为何遇是整个嘉漾的最终决策人,而且热搜还有关何遇,沈娜不敢直接决定,便问过了何遇的意见,何遇自然是无条件支持江逾白任何做法。
只是何遇想听听江逾白的这么做的原因,便打了个视频给江逾白。
“法律层面能解决的事儿,干嘛要网爆别人呢?”江逾白不是圣母性格,只是他很讨厌网暴别人这种行为。
前些日子,他只不过是被全网嘲都受不了,一个人被全网辱骂人肉简直不敢令人想象。
江逾白又继续道:
“何遇,咱们已经告了那个女孩,女孩会得到法律上她应有的惩罚的,剩下的人肉网暴就不必了。”
“而且我们很清楚,网上很多人并不是因为同情我而辱骂那个女孩的,而是像一些评论说的坏心情无处发泄,恰好这个女孩的事情就像垃圾场,人人都在骂,这些人心里:我浑水摸鱼吐两口唾沫也不会怎样!”
“这个世界上解决问题最低级的方式就以暴制暴,而利用舆论网暴别人在我看来是所以暴力行径中最令人恶心的!”
“何遇,我不想做恶心自己的事情!”
江逾白的话说完,对面何遇愣了一下,就传来了何遇好听的笑声,“小仙女,你就不能不这么招人喜欢吗?”
“啊?”何遇的话让江逾白觉得莫名其妙,什么招人喜欢,他干什么了?
看着屏幕中懵住的江逾白,何遇恨不得顺着网线穿过去,狠狠地捏捏江逾白看起来细嫩的脸,摸摸江逾白柔软蓬松的头发。
这是他喜欢的人啊……
独一无二的小仙女,无可替代的江逾白。
是他见惯了名与利争夺的污浊时,蓦然出现的一捧清雪。
是干净的、总能令人心旷神怡的……
“小仙女,我真的很期待那个综艺,我想看你滑雪了。”何遇低声道。
“那个节目不是马上就要录了嘛,很快就能看到了!到时候我教你啊。”
何遇一说滑雪,江逾白就想到以前何遇说他也喜欢滑雪,江逾白还以为何遇有多厉害呢,没想到只是个半吊子,也就只能勉勉强强地滑行罢了,连转弯都不会!
不过古有子不嫌母丑,今就有江逾白不嫌何遇笨!
当时两个人闲的时候就会一起去滑雪,江小老师会认真尽责地教何遇滑雪技巧。
“你很久没滑了吧,有人不会连基本的滑行都不会了吧!”江逾白学着阴阳怪气的语气说道。
“是啊,不会了,还得靠江老师教喽,江老


相关章节: 9、第 9 章10、第 10 章11、第 11 章12、第 12 章13、第 13 章15、第 15 章16、第 16 章17、第 17 章18、第 18 章19、第 19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