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11、第 11 章

11、第 11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第二日,和煦的阳光透过窗帘间的缝隙悄悄爬进来,温柔的抚摸着江逾白/精致的脸颊。
虽然清晨的阳光十分柔和,但半睡半醒的江逾白还是感觉有些刺眼,也顾不得是什么,随手在身边抓了东西就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还打着小呼噜的雪球被江逾白这么一挪窝,直接惊醒过来。
雪球本打算冲那个吵醒它的家伙叫两声来展示它的不满,但一低头发现是自家主人挪的位置又委屈巴巴地趴在了江逾白的胸前给他挡光。
后来还是江逾白觉得胸前有什么东西挺重的一直压着他有些喘不过来气,才不情不愿地睁开了眼睛。
睁开惺忪的睡眼,江逾白瞥到胸口上的雪球,轻轻地摸了一把,然后抓着一旁的床单起身。
摸过床头柜子上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八点多了。
随着意识的逐渐清醒,江逾白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好像与何遇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后面也没有理何遇。
这样是不是不大好?
江逾白觉得别人给你打电话,你却一直沈默不说话确实不大礼貌。
于是江逾白想发个微信给何遇解释一下,谁知道打开微信却看到了何遇留下了一个很可爱的“祝好梦”的表情包。
江逾白也就明白大概是何遇猜到他睡着了,就挂断了。
因此江逾白也就没再多解释。
等江逾白退出微信界面后进入了某浪,才发现自己私信炸了!
以前因为江逾白不怎么火,虽然也有粉丝私信他,但是觉对没有今天这种情况。
江逾白随便打开了一条私信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儿,可是看到内容后江逾白懵了。
私信的内容大概就是何遇的粉丝很开心他能与何遇合作,这倒是没什么,关键是后面的——
这位粉丝直接把何遇各种优点都夸了一遍,还把何遇的履历都一一列好,就连小学时当过班长都写出来了,这莫名给江逾白一种自己在相亲角的感觉。
后面的私信江逾白也看了几条,大多都是这个画风。
何遇的粉丝还真是与众不同!
江逾白原本想何遇要是和他演戏组cp他的粉丝可能会不太高兴,毕竟何遇不是什么小透明,都到了影帝这个级别,根本就不需要cp营业。
而且经历过以前团队成员吸血的事儿,江逾白原以为何遇的粉丝会更加讨厌他这种咖位不匹配人与何遇合作,没想到最后居然是这个样子。
江逾白关掉手机摇头笑了笑。
洗漱完毕,吃过早饭后,江逾白想起自己这些年光忙着拍些没营养的剧已经很久没出去运动过了。
江逾白以前最喜欢的就是滑雪,尤其是各种高难度动作的滑雪,他觉得每当自己从山上踏着滑雪板俯冲而下再借力在空中翻转的那一刻是最自由最快乐的时刻,那一刻的他仿佛生出了翅膀,可以停滞于空中,感受自由的清风在颊边擦过。
不过离这里最近的滑雪场地也需要出城市。
虽然江逾白已经与锦艺解约了,比较清闲,但是已经初步定了戏,可能随时都要签合约,拍定妆照甚至是开机,所以江逾白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跑得太远的好。
这么一想,江逾白觉得自己真的需要一个公司或者自己开个工作室,要不然以后有戏约什么的自己解决也太麻烦了!
江逾白默默将这件事先记住了。
现在他要去射箭!
附近有一家箭馆,江逾白还是那家箭馆的超级vip。
除了滑雪之外,射箭也是江逾白喜欢的。
没有什么比一箭中靶更令人兴奋的事儿了。
江逾白装备好到了箭馆。
因为不是假期和休息时间,大部分的箭馆成员都忙着工作,所以箭馆的人很少。
对此江逾白反而很满意,人少的话所有的靶子基本上都归他,还不是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靶子上有很多支箭,看起来是之前有人玩过。
江逾白看看靶子上的箭,大多数是七八环的样子,江逾白撇撇嘴:“这人也不太行呐!”
江逾白射箭的准头很高,他小学的时候就有射箭


相关章节: 6、第 6 章7、第 7 章8、第 8 章9、第 9 章10、第 10 章12、第 12 章13、第 13 章14、第 14 章15、第 15 章16、第 16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