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7、第 7 章

7、第 7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意识到一旁还有宋导与何影帝在,秦川立即换了副面孔,“小白,好久不见了,原来你也来这儿试戏呀!你试的是什么角色呀?”
秦川故意将话题转移到角色上,就是想让江逾白难堪,因为他这个角色都是男主了,不管江逾白来试什么角色都得低他一头,秦川眼睛里带着得意。
秦川的这幅小人得志的样子让何遇很是不喜,眉头微微皱了皱,他是不会让这种演他导的戏的。
“我们不是刚才在外面就见过了吗?哪里来的好久不见。”作为一个“诚实”的小朋友,江逾白如实说道。
听到江逾白的话,秦川那张还算精致的脸立即就变成了猪肝色,他怎么也没有想过在宋导与何影帝面前,江逾白会这么直接,连客套话都不说。
“行了,赶紧试戏吧。”宋铭以前也是在圈里混的,那个叫秦川的明显和小逾白不对付,大概之前是有过节。
不过,这些都和他无关,作为导演,他更关注演员的实力。
江逾白和秦川都被带到了化妆间,弄了个临时的妆发和服装。
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但是看到面前的红色罗裙时,江逾白还是给自己做了一下心理建设。
昨天何遇已经在微信里和他说过这部剧是个耽改剧,他要演的这个角色容澜有很多女装的戏份,为了不泄漏剧本,试戏的演员只能得到试戏的那部分剧情,而江逾白拿到的就是一幕要女装的戏。
江逾白换上临时戏服,化妆师又帮他弄好了妆发,看了演镜中的自己,江逾白:嗯,还挺好看。作为演员的职业素养,江逾白已经接受了剧本的设定。
看着弄好妆发后的江逾白,几位化妆师小姐姐都不禁赞美:“太绝了,林宝娴都没有这位小哥哥美艳!”
林宝娴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以美艳闻名的女星,虽然人已不再江湖,但是各种美女的剪辑中一定会算上她。
“怎么敢和前辈比。”江逾白听到林宝娴的名字顿了一秒,然后笑笑道。
江逾白这一笑可不得了,笑得一旁的化妆师小姐姐满眼小星星,泪水不争气地从嘴里流出来,瞬间抛弃所有墙头,走到江逾白身边,“小哥哥,能合张照吗?”
“当然可以。”
江逾白和化妆师站在一起,化妆师摆了个剪刀手,江逾白则是面含笑意地站在旁边。
“咔”的一声,合照结束,化妆师心满意足地将照片保存,想等着有空的时候洗出来。
“换好了吗?小仙……小仙女?”
何遇走进来看着江逾白愣住了。
只见面前的美人身着血色罗裙,及膝长发随意披散,只在发尾部系了条带着琉璃珠流苏的发带,本就狭长的凤眸眼尾勾勒着红眼线显得更加妩媚风情。
要说印象中的江逾白是小仙女,何遇觉得现在的江逾白就是个妖精,能把男人迷得分不清东西南北那种。
试戏的妆发都很简陋,江逾白还能穿出来这种效果,要是等到真拍戏时江逾白穿戴上定制的妆发得美成什么样子,何遇都不敢想象。
“咳咳……换好了就去试戏吧。”何遇用两声咳嗽掩盖自己看呆了的事实。
而江逾白却端着那张美艳的脸缓步向前,连个眼色都没有给何遇。
在旁人看来倒是有种“襄王有梦,神女无情”的意思。
只有何遇知道,小仙女这是已经入戏了。
容澜这个角色其实非常不好演,在原著中,容澜是个有四十九种法相的大妖,没有人知道他的原型到底是什么,因为经常以身着红衣的美艳女子形象现身,所以整个上古界都以为他是个名为花别枝的妖女,小辈们见了她都会恭敬地唤一声“别枝娘娘”。
然而容澜的真身其实是个凡人,还是个不能说话的哑巴,也就是说江逾白所有男装的戏份都不能说话,所有的感情都得靠眼神来传递。
而女装的戏份虽然能说话但依旧不好演,因为在面对外人和面对另一个男主角南越陵时,花别枝完全是两种表现。
虽然如此,但何遇依然相信江逾白能把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好。


相关章节: 2、第 2 章3、第 3 章4、第 4 章5、第 5 章6、第 6 章8、第 8 章9、第 9 章10、第 10 章11、第 11 章12、第 12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