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6、第 6 章

6、第 6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这边,江逾白已经到了约定好的地点,扫码付过车费后,江逾白就打算直接去找何遇。
试戏的地方是个专门拍古装剧的越州影视城,国内大部分的古装剧都是在这里拍的。
不过,何遇昨晚和江逾白说过,他们这部戏是打算实景拍摄的,来这里就是选演员,临时试戏用的。
越州影城规模很大,基本上各朝代样式的仿制建筑这里都有,江逾白对这里其实很熟悉,毕竟他也在这里拍过不少戏。
但不同的是,以往他都是跟着剧组过来,这是头一次自己一个人来。
影城外面的游客很多,大部分都是追星的来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偶遇自家哥哥姐姐。
在往里面走就是各种怀着明星梦的男男女女们,科班出身的大多是去剧组自荐试戏,没人脉没背景的,大多成了群演,在那里等着各个剧组的“临幸”。
江逾白刚走进来,就被一个中年男人叫住了,“小伙子,是来当群演的不?我跟你说别做那个没前途的,你长得这么俊,不如签了我们公司吧,我们公司有最好的经纪人,最好的包装营销手段,再加上你这长相,肯定能火!”
中年人一顿天花乱坠,给江逾白画饼。
江逾白没有理会男子,以前在剧组里的时候听组里的群演们说过,这里专门有这种骗子,好一点儿,就是骗你点儿钱,就当是破财消灾,只能吃个哑巴亏,倒霉的,可能会遇上皮条客,把你卖了都不知道!
对付这些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不理会。
见江逾白不理他,中年男子也就没再说些什么,只是站在原地看着江逾白的背影直到江逾白消失在人群中。
何遇跟江逾白说的试戏地点在影视城的b区,b区是拍仙侠这类电视剧的地方,所以这里有很多绿布,建筑也是看不出朝代的样式。
“呦呵,这不是小江吗?怎么身边连个助理都没有?”江逾白身后响起了男子的声音,声音里满是嘲讽。
江逾白回头望了过去,看到来人后皱了皱眉,秦川?
秦川原本也是锦艺的艺人,后来傍上了个金主,就离开锦艺了。
不过,江逾白和秦川之前倒是有点儿小摩擦。
当年,梁飞凭借着自己的人脉给江逾白接了个品牌推广的商务。
因为公司的问题,锦艺的艺人大多接不到商务,看江逾白有了商务,当时正在演热播剧男三的秦川就很不高兴,觉得公司歪屁股,给一个在公司抠脚的人资源,反而不给他热播剧男三资源,为了这个秦川还大闹了一场。
自那之后,秦川就一直看江逾白不顺眼。
后来秦川离开锦艺后也就和江逾白再也没有交集了。
没想到冤家路窄,今天倒是碰上了。
秦川看着江逾白这副没人跟随的落魄模样就痛快,
秦川离开锦艺后演了一个热播剧男主,小红了一把,如今在圈内也算有姓名,不少制片方都联系过他,反观江逾白,演了个烂剧全网嘲,粉也掉的没几个了,看这样子,貌似锦艺也放弃江逾白了,秦川心里说不出的舒爽。
“小江这是来找戏演的,还是来跑龙套当群演的啊?哈哈哈哈……”秦川直接笑着挖苦道。
“来试戏的罢了。”江逾白没有理会秦川的嘲讽,面无表情地回了他一句,就往试戏地点走去。
他可不想和这种人站得太近,毕竟蠢也是会传染的。
看着江逾白离去的背影,秦川面露阴毒之色,一个全网嘲的十八线在这里清高个什么劲儿!
“等我这部剧演完,在娱乐圈扎稳脚跟我就让你再也翻不了身!”秦川握紧拳头,心中想着。
“小仙女,你可算来了!”刚进到试戏地,何遇就走过来拉住了江逾白的胳膊。
“怎么样,宋导对我们小仙女可满意?”将江逾白拉到一个带着鸭舌帽的老人面前,献宝道。
老人抬头,眯着眼睛想了一下,随机立刻瞪大了眼睛,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这不是小逾白嘛!没想到都这么大了!”
江逾白看到老人后也恭恭敬敬地点了点头道:“宋爷


相关章节: 1、第 1 章2、第 2 章3、第 3 章4、第 4 章5、第 5 章7、第 7 章8、第 8 章9、第 9 章10、第 10 章11、第 11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