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1、第 1 章

1、第 1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女人,你欠玉儿的就用你的肾来还吧!”身穿紧身西装的男人毫不怜惜地握住女孩的手腕,金丝框后的凤眸里一片冷漠。
“不!何慎!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女孩一脸绝望,美丽的杏眼含着泪光。
经过一段电视剧片段,视频开始。
嗨!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剧槽妹,今天我们要吐槽的就是这部剧呃……怎么说呢?
你敢信,都2021年了,居然还会有:“豪门姐姐为爱替妹妹嫁给霸总,但霸总心里只有白月光妹妹,后为救肾癌妹妹,霸总强制孕妻割肾救白月光致孕妻一尸两命,最后霸总发现白月光其实是已经死去的妻子!然后吞了妻子的骨灰自杀发誓来世一定会对你好”的电视剧?
不敢相信吧!但还真就有!
今天的这部《你是我的朱砂痣》就是这样一部集豪门、代嫁、替身和挖肾等各种狗血梗之大乘,古早韩剧见了都要感叹一声“牛逼”的某瓣评分2.5的神剧。
电视剧的男主我们就叫他挖肾哥吧,话说我们的挖肾哥小时候曾经被我们的女主……
剧槽妹是比较有名的影视吐槽博主,视频发布不到几分钟,弹幕评论就已经很多了,三十分钟的时候直接冲上了高位热搜,全网都知道了挖肾哥何慎,饰演者:江逾白。
江逾白当演员七八年,从来都没上过高位热搜,看到自己的名字时上了热搜前三时,还有些惊讶,可看到自己的名字和“挖肾哥”三个字一起出现时,心立即就沉了下去。
虽然知道里面不会有什么好话,但江逾白还是点进了热搜。
果然,里面全是嘲他的,不过江逾白也不在意,这些年反正他已经被嘲习惯了,自从签了锦艺娱乐,公司给他定了个冷酷霸总人设,他就在演各种霸道总裁、冷酷王爷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被嘲剧都是家常便饭了。
只是当他看到一个id名为“逾白不渝”发的帖子时顿了顿。
【逾白不渝】粉了很多年了,看你从十五岁长到现在的二十二岁,可演技却不进反退,知道你签的公司不重视,可能得不到什么好资源,所以我一点也不怪你演霸总烂剧,我只恨我自己无能不能让你演到好的角色,但是今天这个我真的累了,我想歇歇了,追一个完全看不到光的星星太累了,愿各自安好吧。
【唯爱白白】摸摸姐妹,我也是粉了弟弟好多年,可是最近几年越发失望了,虽然不是弟弟的错,可是太无力了,就像今天弟弟的剧被吐槽,我们完全都没办法反驳,因为确实如此,唉……
【圈内养鱼人】楼上的两个姐妹太zqsg了,这个墙头我早就弃了,别在一颗树上吊死啊。
……
看了帖子内的评论各种说法都有,但都透漏着一条共同的信息:我脱粉了。
看到这些,江逾白握着手机的手不禁紧了紧: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他真的是很热爱表演才不顾家人反对进入娱乐圈的。
江逾白十三岁那年因为参演了一部电影的少年男配,热爱上了表演,后来不顾父亲反对坚决进入娱乐圈还签约了锦艺,当时年纪小,什么也不顾,签约了之后才知道这是个大坑!
签了锦艺后,江逾白不间断的接公司自制的各种现偶、古偶网剧,无论男主男配,他的角色都是霸总、王爷这样脸谱式的角色。
因为不间断地拍自制剧,他没有时间参加艺考,错过了上科班的机会,公司也不允许他私自接外戏,因此也错过了不少参演正剧的机会。
虽然对此江逾白很不满,但还不能解约,后面有巨额违约金等着他,因为家人不支持,他也得不到家里的帮助。
总之就是星途稀烂,毫无光明!
就在江逾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时,手机突然响了,他低头看了眼屏幕,来电者倒是让他有些诧异。
只见屏幕上显示着“老爹”两个字。
当年因为江逾白执意混娱乐圈,本来和老爹就不怎么好的关系闹得更僵了,他老爹还因此放狠话:只要你出了这个家门,就永远都别回来了!
江逾


相关章节: 2、第 2 章3、第 3 章4、第 4 章5、第 5 章6、第 6 章7、第 7 章8、第 8 章9、第 9 章10、第 10 章11、第 11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