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12、第 12 章

12、第 12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正当江逾白被江祁风扫兴到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何遇的信息。
【我是何遇】:起了吗?最近一段时间有空吗?一起去滑雪吧!
【小白吖】:影帝都这么闲的吗?还有时间跟别人出去滑雪?
江逾白以为何遇是愧疚以前没有守约的事儿,想再请他出玩一回。
可江逾白知道,何遇一定很忙。
以前他只是个十八线基本上都一年三百六十天连轴转,何遇作为影帝绝对不会这么清闲!
滑雪还是算了吧!
【我是何遇】:有个冬季运动会的综艺,我想和你一起上,小仙女,和我们公司签约吧!
【小白吖】:冬季运动会的综艺?
这个综艺倒是让江逾白感觉挺新鲜,他还没见过这种类型的综艺呢。
【我是何遇】:是的,这个综艺的录制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这不是要举办冬奥会了嘛,弄个这种综艺来让大众对一些冬季体育项目有更多的了解,这个综艺属于非商业性的,没有薪酬,不过小仙女要签了我们公司,工资不会少了你的呦!
经过何遇这么一介绍,江逾白也能大致了解这个综艺,虽然说没有钱拿,但一定有很多人挤破脑袋想参加,这可是曝光和发展人脉的好机会!
既然预料到很多人都想参加,那参加这个节目的门槛必然很高!
尤其是像他这种没有什么姓名的艺人,没有公司或者没有圈内大佬带着八成是没机会参加的。
江逾白知道,何遇这是在带他呢!
而且冬季全运会,听起来就很刺激,江逾白除了滑雪外,其他的冬季运动项目也有不少感兴趣的。
不论从哪方面,这个综艺的诱惑力对于江逾白来说都很大。
还有和何遇公司签约,江逾白正苦恼着该怎么组建工作室或者是签哪家娱乐公司呢,何遇的提议,也正好解决这个问题!
【小白吖】:好,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看到江逾白这么爽快地答应,何遇有些惊讶,本来他以为小仙女会再考虑考虑呢,没想到这么快!
何遇很自然把原因归结为这是小仙女对他的信赖!
【我是何遇】:那我去接你到我们公司,你在家吗?
【小白吖】:没有,我在……
江逾白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自己居然走离了箭馆很远,面前正好有一家咖啡店,于是江逾白把咖啡店的名字和地址发给了何遇。
【我是何遇】:好,容小仙女等小的一会儿![卖萌]
【小白吖】:嗯嗯
与何遇说完后,江逾白缓缓走近了那家咖啡店。
店内氛围算不上多好,不像别的咖啡店那么典雅、艺术。
但好在装饰的漂亮,是年轻人都喜欢的那种,所以客人还算挺多的。
江逾白找了个靠窗的角落落座,随便叫了两杯咖啡等着何遇来。
等待期间,江逾白无聊就四下观望了一下。
左手边隔了一桌的一个女孩引起江逾白的注意。
女孩穿着校服,看起来是个学生,正坐在椅子上认真地做着面前的卷子。
江逾白不禁感叹了一下现在孩子学习的认真,来喝咖啡的空闲时间也不忘了学习!
刚刚这么想着,江逾白就听见一旁的一个服务员小声地不满地跟老板娘嘟囔:“天天来这里占地方,还什么都不点!”
而老板娘却温柔地安慰服务员:“人家孩子也不容易,一个座位而已,占就占了吧。”
老板娘的孩子也在上学,所以还是能体谅一下那个女孩的。
老板发话,服务员也不好再说什么。
那边女孩似乎是渴了,就叫了一杯柠檬水,喝过柠檬水后,好像是有人给女孩打了电话有事找她,女孩收拾好东西,正打算离开,却被服务员叫住要求付刚刚的水钱。
女孩皱了皱眉,“这水不是免费的吗?我以前喝都不要钱的,怎么今天还要钱了?”
“是这样的,我们店也打算开始做饮品的生意,所以柠檬水需要付钱了。”
原本这家店只卖咖啡和甜品,点了东西的话,柠檬水或者雪碧都是免费


相关章节: 7、第 7 章8、第 8 章9、第 9 章10、第 10 章11、第 11 章13、第 13 章14、第 14 章15、第 15 章16、第 16 章17、第 17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