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崩人设后全民是我老公粉 15、第 15 章

15、第 15 章


推荐阅读: 娘子在上,为夫有礼了今天先鸽一下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我靠马甲巩固王位[西幻]王妃大佬教你做事少帅夫人有众多马甲守护者——破碎之镜我的非正常女友潇潇魏雨子归啼我只想当个小鲜肉啊工资到位斩仙屠魔

时间过得很快,《全明星冬运会》的录制正式开始。
综艺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录播,一部分直播。
所有比赛的内容自然是直播的,但是之前会有三期游戏的环节,为的就是让参加人员们都相互认识熟悉。
当然,更多的是为了增加节目的趣味性,吸引更多的观众。
虽然是个非商业性质的综艺,但制作方也也希望把节目办好,收视率更高。
然而事实上,这个节目在昨晚官宣的时候就未播先火了。
因为娱乐圈大半的明星都来参加了,最重要的是,何遇居然参加了!
最近几年,何遇从来都没有上过任何的综艺,即便是一些综艺看中何遇的流量高价请何遇参演,也都被回绝了,众人还以为何遇这辈子都不会再上综艺了呢,没想到何遇会上这个节目。
瞬时间#全明星冬运会何遇#登上热搜,除此之外一些其他参加了这个节目的有名气的明星也都和#全明星冬运会#一起上了热搜。
各家的粉丝们都铆足了劲儿为自家哥哥姐姐打call,一时间全网都是全明星冬运会。
所以说这个节目未播先火。
江逾白是跟着何遇一起去的,同行的还有公司里的几位其他艺人。
这个节目首先邀请了娱乐圈里的大部分名气高的明星,有实力派也有流量。
除此之外也会接受一些各大娱乐公司推出来的一些没怎么露过脸的“新人”,这个新人不一定是真的新人,只要是长得看起来年轻但是不红的都可以称为新人。
最后一些圈内大佬手里都会有一两个带人来参加的名额。
江逾白就占了何遇手中的一个名额,何遇手中有三个名额,但只带了江逾白一个人,其他几个跟着来的人都是公司推选出来的。
这个世界上除了江逾白,没人请得动何大影帝!
节目录制地点在h市,距离嘉漾所在s市一南一北,算是挺远的,所以嘉漾的一行人是乘飞机去的。
本来江逾白是应该和公司的其他几个艺人坐一起的,但是何大影帝想让小仙女配在身边,所以经纪人就给两个人订了相近的位置。
飞机是夜间起飞的,江逾白坐在靠窗的位置,在飞机起飞之后可以清晰地看到s市的夜景,漫漫黑夜中有一块区域灯火通明。
“原来s市的晚上这么好看,我以前从来都没觉得过。”飞机已经飞离了那块区域向着北方的冰雪之城驶去。江逾白收回看向窗外的目光,从自己带来的小零食中随手拿出一包榛子,一边剥一边自言自语道。
“那是因为你一直生活在那里罢了,自然不会觉得惊艳,人总是对陌生的地方充满向往,但真到了那个地方待久了也觉得无趣了。”
何遇夺走江逾白刚剥好的榛子仁塞进了自己的嘴里,随口搭了句。
江逾白白了何遇一眼,又拿出了一颗榛子开始剥,“嗯,你说的也对,就像人似的,一开始追一个美女煞费苦心,但真在一起久了,那人也就不觉得美女美了。”
似乎是联想到了什么,江逾白接着何遇的话附和。
“人和地方怎么能相提并论呢!况且人与人也是不同的,
我喜欢的人,无论过了多久,就算s市没了,我也会一直喜欢他的。”
何遇从江逾白的话中不知道为什么听出了一种看破红尘的意味,再联想到江逾白三十岁之前不谈恋爱的话,连忙试图改变一下江逾白的恋爱观,让他知道这个世界还是有长情的男人的。
听到何遇说的话,江逾白有点儿诧异,他还在以为何遇是一个对恋爱不感兴趣只专心事业的人呢!
这些年来何遇可是一件恋爱的绯闻都没有,给外人的感觉就是清心寡欲的像个和尚,没想到何遇对待感情居然是这种想法!
“嗯,那以后何大影帝的老婆一定很幸福。”江逾白把剥好的几颗榛子一起放进嘴里,弄得腮帮子鼓鼓的,活脱脱的像一只贪吃的小松鼠,这模样把旁边的何遇都快萌化了。
江逾白打了个哈欠,然后就把前面的桌子展开趴在上面嘀咕道:“好困啊


相关章节: 10、第 10 章11、第 11 章12、第 12 章13、第 13 章14、第 14 章16、第 16 章17、第 17 章18、第 18 章19、第 19 章20、第 20 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