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19 魔法核爆

719 魔法核爆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很大的成长空间,如果能他能成为游戏中那么强,只要有足够的海水给他,一次提取个百来克不成问题。一天帮我们提取上两三公斤,能量方面的我们国家就几乎不用担心了。”

“现在全力计算那个透明人影出现在罗兰身后时所有仪器的数据,连小数点后面四位变化都不能放过,明白了吗?尽量收集更多的数据。”

大多时候,科学研究没有任何捷径可言,就是单纯的收集数据,推导数据,然后再收集更多的数据,直到建立起新的公式。

然后研究才能突破。

这有可能是两三个月就行了,有可能十几年都看不到尽头。

当罗兰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三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他坐起来后,发现自己嘴巴里痛得厉害。

旁边的护士见他酸了,立刻问道:“黄同志,你醒了?身体有什么感觉吗?”

罗兰刚想说话,舌头刚动一下,便是撕心裂肺地痛。

脸都快扭曲了。

他对着护士指指自己的嘴,做了个要纸笔的手势。

护士很聪明,能来这种地方当护士的,没有笨人。她一眼看明白了,出去后很快就带着纸笔交给了罗兰。

然后跟着护士进来的,还有老中医为首的几名医生。

最后跟进来的是负责人。

罗兰拿起纸笔写道:舌头痛,说不了话,实验成功了吗?

老医生坐着给罗兰把脉。

负责人站在一旁,点头说道:“成功了,三克氘。”

罗兰写道:那就好。领导,我想请假两三年,刚才的魔法让我的精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暂时中断实验。

“行,准许,在家里好好休养。”

负责人毫不犹豫同意了。

现在罗兰在地下实验室里就职已经有一个月多了,大家都看得出来,这是个好小伙,做事踏实,不是那种做几天活就要休息的人。

现在他说精神力受影响,那肯定就是真的。

得到假期后,罗兰病床上又躺了两个小时,等身体舒服了些后,自己开车回了家。

父母被他不能说话的状态吓了一跳,随后看到罗兰用纸笔写:工作时不小心摔了足,咬到舌头,没有什么大碍。

他们这才放心下来。

在家里休息了几个小时后,罗兰等游戏开服,再次进到游戏中。

游戏中的身体可是现实中的强大太多了。

现实中的魔法契入一个小小的许愿术,施法后都受到那么大影响,而游戏中就没有这负担了。

罗兰传送到海边,用了提取术,把氘给提取了出来。

同样的魔法,不同的能力,游戏中他提取了十克出来。

而自己一点事也没有。

小许愿术的副作用,根本无法作用到现在的罗兰身上。

氘是气体,罗兰并没有用容器,他只是将这团提取出来的气团,用精神力封存在自己手中。

无色无味。

能燃烧。

罗兰随后将这团玩意散逸到空气中。

他随后传送回到德尔邦城,展开了研究。

请假的数天,他都将自己的时间用在了这些研究上面。

大约四天后,他研究的成果出来了。

用小型魔力方砖作为容器,这递增的小型魔法方砖大约只有正常魔力方砖的十分之一。

内部还是空心的,储存着一克多些的氘气。

然后他还在魔力方砖的表面上,铭刻了超小型魔法阵。

效果就是利用这个小型魔力方砖的魔力为基,转化成蓝色的魔法火球术,走径大约有四十厘米左右。

并且会在两秒后立刻爆炸。

这已经不是魔力方砖了,而是消耗型魔导物品。

他做了三个这样的魔导物品,并且‘打磨’成子弹的模样。

而且这三个魔导物品分成了小中大三个型号。

就算是‘大’号的,其实也就和婴儿的拳头差不多大小。

做完这一切后,他休息了一会,然后传送到了海边,再到论坛那里开通了直播。

《做了三个大炸逼出来,


相关章节: 714 被人先手715 你以为自己什么都没说716 信仰崩塌了717 又忽悠一个718 新发现720 神的分歧721 魔法女神也是大文学家722 天使比仙女强723 线索一下子就来了724 我们缺少真正的专业人士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