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21 魔法女神也是大文学家

721 魔法女神也是大文学家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眼里看到过崇敬,连女神他都是平视,我们的排面算什么,没有当场扔一个屠神法术给我们,已经很给面子了好不好?”

罗兰扭头看着这位天使长。

他怎么觉得对方说的话,有些阴阳怪气呢!

见到罗兰看着自己,可洛迪雅哼了声,闭上眼睛把头扭到一边。

这人真对自己有意见。

看着罗兰疑惑的表情,生命女神说道:“别怪她,她只是有些不开心罢了。”

“为什么?”

生命女神说道:“虽然我们四人保下了你,但其它众神的心情也得考虑一下,所以我答应了他们,要派个人在你身边,权当看着你,不让你乱来。如果你有任何对神其它神明不敬的想法,她都有权告之我。”

妮娅开心地向罗兰挥挥手:“以后我就跟着你了哦。”

她笑得十分灿烂。

罗兰却有些不爽。

他个人对妮娅没有什么恶感,也欢迎她来自己的家里作客,但如果是抱着监视自己的任务来的,那当然就不爽了啊。

似乎是能理解罗兰现在心中所想,生命女神站了起来,站到罗兰面前,两人的间隔不过一米左右,对于神和人的身份地位来说,这已经是近得不行的距离了。

并且生命女神并没有摆出高高在上的模样,而是很自然地站着,两人没有高低差。

如果非要较真的话……生命女神似乎要比罗兰这个游戏中的身体,还要高出一两厘米的样子。

“放心,只是作个样子堵其它神明的嘴而已。”生命女神微笑说道:“我相信你不会把屠神魔法乱扔的。”

罗兰摇摇头:“我自己都不敢这么保证。”

“如果真忍不住想扔也行。”生命女神笑眯眯地说道:“虚空星界中有些个点,聚集了很多邪神,待会我给你个空间坐标。那地方你怎么扔都行。我知道以你的成长速度,用不了几年你就应该可以进行空调坐标定点投放魔法了的。”

嘶!

罗兰惊讶地看着生命女神,不愧是活了几百年的女人,就算再温柔,也是懂得坑人的啊。

不过这也很符合常理。

他现在看出来了,天界的明争暗斗,不比主位面好多少。

不过也很正常,绝大多数的神,其实就是人类意识集合体的性格具现。

人类的优缺点,同样是神明的优缺点。

“好吧。”罗兰无奈地耸耸肩。

他很清楚,如果自己不答应的话,估计生命女神还得说更多的大道理。

况且他也看出来了,生命女神确实是在想办法帮自己。

“那就先下去吧,我期待着你成为半神的那一天。”

生命女神说完话后,就对着罗兰挥了挥手,作告别状。

随后周围的景色快速变化,他的灵魂回到了身体里。

也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

因为神界的时间和主位面是不太同步的。

他正想打开系统界面查看下游戏时间的,结果空中一道绿光砸下,在他身边十几米远的地方砸了个大坑。

强烈的劲风带着大量的尘土形成一个威力并不是那么强的小型音波爆炸。

等尘烟消失得差不多后,罗兰看过去,发现坑底那里,妮娅正摆着终结者半蹲的造型。

他笑道:“你要在那里摆多久的姿势?”

“脚好麻,动不了。”穿着一身白色长布衣的妮娅皱巴巴着一张俏脸,无奈地说道:“过来,扶我。”

罗兰弹弹手指,两支法师之手飘过去,各抓着妮娅的一支手臂,把她给吊着飘起,然后放到地面上。

他好奇的看了看妮娅的后背:“你的翅膀呢?”

“为了不让主位面的规则影响到我,女神把暂时封印起来了。”妮娅郁闷地说道:“我一半的实力用不出来,所以从天界掉下来的时候,减速效果做得不是太好。”

“就算那样,主位面也没有几个人能打得过你。”

在罗兰的系统界面里,妮娅的脑袋上长长的血条后面,依然挂着两个代表着危险等级的骷髅头。



相关章节: 716 信仰崩塌了717 又忽悠一个718 新发现719 魔法核爆720 神的分歧722 天使比仙女强723 线索一下子就来了724 我们缺少真正的专业人士725 悲催的精灵726 抓着你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