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724 我们缺少真正的专业人士

724 我们缺少真正的专业人士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所以让罗兰去西北无人区那边,是最合理的做法。

“要劝说他的话,让漂亮,擅长心理学的女同志上场,不是更好吗?”

负责人点头:“这个我们确实考虑过。但问题在于,上面情报科的同志们,他们调查了罗兰从小到大的生活痕迹,以及网上的发言,下载内容等等,已经画出了他这个人的性格图谱。”

“这事是机密,但我们大家都有听听的权力,也是义务,方便以后我们更好地配合他。”

负责人拿起手边一本白色,有点厚的印刷本子,上面写着《黄文伟(罗兰)的性格和能力分析》。

“这本子内容很多啊。”负责人拍拍本子表面,笑道:“但后面有个总结,大家可以听听。”

所有人都下意识开始用自己的方法记录接下来的内容。

“黄同志首先是一个有点民族倾向的汉族人,当然并不严重,并不会让他敌视民族,或者其它肤色的种族。然后他的个人性格,是比较理性和谦让的,行事趋向正常人。大家也清楚,这世界没有完全的正常人,只有趋向正常人这个说法。因为没有人敢定义一个完全的正常人该有什么样性格和数据。”

众人都笑了起来。

什么是正常人?符合当前社会,整个国家民众总体平均三观认知的,算是正常人。

但社会是在变化的。

十年前和十年后的社会,民众共同三观都会有所变化。

所以只有‘趋向’,有一个大概的范围,没有完全的正常人,就是这个意思。

“在爱好方面,喜欢玩游戏看小说,符合现代大多数青少年的兴趣特征。”说到这里,负责人的表情显得有些好笑:“情报科的同志们,还追踪了他这近几年来上网浏览,下载的扶桑爱情动片编号。”

下面一片哄然大笑。

负责人也扁嘴忍着笑,好一会后继续说道:“他下载次数最多的动作明星前三名如下:XZMLY,WTL,LZLL。她们有个共同的特征,就是第二性征特别雄伟。”

下面又是一片笑声。

有个常看直播的研究员喊道:“这我们早知道了,罗兰喜欢大凶人妻,并不是什么秘密。”

研究员们笑得更开心了。

“这只对了一半,罗兰只喜欢雄伟的第二性征,人妻只是刚好撞到枪口上。也就是你们游戏宅男常提在嘴里的那名王后,她恰好是别人的妻子罢了。”

会议室中的众人,有的笑得直不起腰,有的眼睛都快笑出来了。

负责人停了好久,他也是在憋笑,没有办法,作为领导,如果在讲台上这样子笑出来,很没有形象的好不好!

等了一会后,他严肃地说道:“问题也就在这里。”

所有人也立刻跟着止笑,变得严肃起来。

“上面本来是想派几个身材好,符合黄同志审美观,并且擅长心理学的女同志下来帮忙,以及观察和辅助黄同志的心理状态,让他以更轻松的状态进行实验和成长。”负责人叹了口气:“但人选来选去,最后发现了一个可悲的事实,我们的候选名单中,没有一个符合条件的。都太过于苗条,缺少雄壮的胸怀。”

负责人说到这里,嘴角都在抽搐,想笑不能笑的那种状态。

其它人就没有那么多顾虑了。

会议室里又爆发出了一次大笑声。

笑完后,有比较宅的研究人员叫道:“领导,这不太对吧,至少我是见过好几个身材特别棒,又挺漂亮的心理专家的啊。”

“有是有,但她们要么级别不够,要么就是政治成份不过关。黄同志的保密级别提高,以前的选人条件已经不适用了。”负责人无奈地说道:“所以,上面现在也挺为难的,他让我们自己想办法先做做黄同志的工作,他们会尽快派适合的心理专家过来的。”

会议室里的众人都明白了负责人的意思。

就是想办法和罗兰搞好关系呗。

让他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以后说话也方便些。

这事不难,研究员们虽然不擅长泡妹子,但他们真的


相关章节: 719 魔法核爆720 神的分歧721 魔法女神也是大文学家722 天使比仙女强723 线索一下子就来了725 悲催的精灵726 抓着你了727 爱与恨没有边界728 书中的内容729 味道变好了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