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六十二 通晓文字?

0六十二 通晓文字?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罗兰见状说道“都去睡吧,如果休息不好,训练的时间再多,也起不到多大的效果。”

几人这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房。

而薇薇安是最后一个休息的,她在睡之前,还体贴地给罗兰准备了一杯果酒。

而罗兰回到自己的魔法试验室中,继续研究着‘通晓语言’这魔法。

当学习零级戏法,或者一级魔法的时候,魔法节点较少,还可以用穷举法进行节点连接测试。但二级魔法后,由于节点增长,组合排列也在增多,每多五六节点上限,按照排列的长度不同,组合数量就会几百倍,甚至数千倍增长,这时候再用穷举法就已经不可能了。

而此时,建立一个数学模型就很有必要。

数学模型最大的作用,就是用现有数据进行扩展推导,数据越多,推导成果就越容易。

每测试一次不同的节点,留下一次数据记录,添加进数学模型中,就离成功更近一步。

如果用穷举法……几十万,上百万的排列组合,不知道要测试到何年何月去。

罗兰的面前放着一本书,随便打开了一页。

上面的字体一个他都不认识。

但随后他对着自己放了一个通晓语言术后,看却看懂了上面两三个字。

‘人’,‘海’,‘力’。

罗兰的指头在这三个字上划过,然后他啪地一声,重重地将书本合了起来,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神色。

果然和他预料的那样,通晓语言术只要找到合适的节点排列,应该能完全读懂文字的。

虽然现在他只能识别到三个字,施展的魔法算是失败了,但至少开了个好头。

只要再给他多一些时间,很快就能将通晓语言的衍生魔法给研究出来。

这时候阿尔多出现在门口,他看着罗兰,有些奇怪地说道“你的通晓语言术,应该算是失败了吧。”

这句话在罗兰的耳朵里,变成了无意义的词藻。这是因为罗兰的通晓语言术并非正统施放的关系。

他立刻散去魔法,重新给自己施加了正常的通晓语言。

“你刚才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阿尔多若有所思地盯了罗兰一会,随后微笑道“你的法师之手模型图我已经上交给总会了,估计很快他们就会派人过来核查,到时候,估计你会有些麻烦。”


相关章节: 0五十七 马列0五十八 有人似乎想设套0五十九 霍克0六十 游戏更新了0六十一 舒克0六十三 舒服些0六十四 F60六十五 舒克0六十六 丐帮?0六十七 霍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