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七十 你在坑我吧

0七十 你在坑我吧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话几乎是不可能更改。

罗兰看着大棚子下练习的四个学员,问道“他们已经交了三万了吗?”

三万这数字对于有钱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有时候晚上请个客就扔掉几倍这个数字。

但对于罗兰这种普通人来说,却是挺多的,即使现在他银行卡里面存着近三十万元,也依然觉得很贵。

他看着在大棚里练刀术的四个学员,模样也不是大富大贵之人,所以他怀疑眼前这老板兼教练,是不是想讹一点自己的钱。

“他们是我的亲戚,当然不用钱。”年轻人理所当然地说道,同时他从上衣的口袋里拿出一包皱巴巴的,开过封的红梅烟,递了过去,说道“抽不?”

“谢谢,我不抽烟。”罗兰摆摆手。原来是对方亲戚,那就没有办法了。

年轻人给自己点上一根,吸了口,吐出个烟圈“不抽烟好啊,练武就不能抽烟,对肺不好。肺不好了,气就上不来,气虚的话别说练武,普通生活不受影响就不错了。”

罗兰用一种古怪的表情盯着对方手中的香烟,眼神刺人。

“你说我啊。”年轻人晃了晃自己手中的香烟,还是用那种没有什么感情起伏的语气说道“我只是把烟含在嘴里,并没有吸进肺里。”

那这样子抽烟有什么意义?罗兰有些不解,只是对方形成这怪癖的原因他也不想了解,他想了想,问道“那你这里开业多久了,招了多少个学员,你亲戚不算。”

“大半年了,一个外边学员都没有。”这年轻人似乎相当‘耿直’。

罗兰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他正想说话,但此时手机却响了。

他向年轻人作了个不好意思的手势,走到一边,接通了电话。

是舒克打来的“官网出新公告了,你看了没有?”

“我在外边有点事情,没有时间留意官网。”

“你最好现在就看,和你有关。”

说完这句话,通话就被挂断了。

罗兰记得主策划说过,很快就会发布新公告,难道因为自己把bug反馈过去,所以公告中提及到了自己。

但舒克的性格也是比较沉稳的,他应该不是因为这点事情就大惊小怪的人。

罗兰打开手机浏览器,进到游戏官方主页中,看到果然更新了公告。

点开后看完,他无语地拍了下自己的额头。

“游戏策划,你这是在坑我吧!”


相关章节: 0六十五 舒克0六十六 丐帮?0六十七 霍克0六十八 由你来决定0六十九 马华骏0七十一 戚少秋0七十二 大量收购0七十三 霍克0七十四 冤大头学员0七十五 戚少秋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