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0七十一 戚少秋

0七十一 戚少秋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这女孩训斥了几句戚少秋后,她突然扭头看着罗兰。

两人的距离并不算远,罗兰能清楚地看到,这女孩的双眼中仿佛有漂亮的琉璃光在其中隐隐闪动。

很是绮丽。

罗兰向她微微点头示意,然后踩着共享单车离开。

看着罗兰远去的背影,女孩很快收回视线,她看着戚少秋,问道“刚才我看到你们好像要动手的样子。”

“只是试探。”戚少秋脸上的谄媚之色还没有完全消去“那小子反应速度很快,看来练散打至少有五年以上的时间了。不过从他的年龄来看,散打训练应该没有超过十年。”

“你是他的对手吗?”

“空手可能不行。”戚少秋此时收起了谄媚的表情,他语气淡然地说道“但如果让我拿上苗刀,再来三个,我也能打他们全砍成两断。”

“用武器欺负人空手算什么本事!”女孩子没有好气地说道。

戚少秋呵呵了声“用工具是我们人类才有的本事。”

女孩嗤笑了声“也不知道谁一直以来都嘀嘀咕咕地说,火器时代以后,就是武人的悲哀之类的话来着。”

戚少秋脸色微皱,有些尴尬地说道“妹妹,我怎么说都是你大哥啊,留点面子行不行?”

女孩哼了声,她不快地说道“我早说过了,你这三万元的学费订得太高。看吧,连真正的行家听到这数字,也跑掉了。再这么下去,我们就要坐吃山空了。”

此时戚少秋又给自己点上了一根烟,吸了口含在嘴里,然后轻轻吐出来。

淡白色的烟缕直升,戚少秋很认真地说道“放心,如果半年内还招不到外边的学员,就把这训练馆关了,我给人当保镖赚钱去。”

女孩脸色缓和下来“我不是在逼你关训练馆,我只是想提醒你,得做好失败的心理准备。”

“我明白的。”戚少秋微笑了下,保是这微笑之中,怎么看都有股失落的味道。

女孩不再多说什么,重新提起桶,给水泥地再次洒起水来。


相关章节: 0六十六 丐帮?0六十七 霍克0六十八 由你来决定0六十九 马华骏0七十 你在坑我吧0七十二 大量收购0七十三 霍克0七十四 冤大头学员0七十五 戚少秋0七十六 相识否?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