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一百九十七 我真的不是圣母

一百九十七 我真的不是圣母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卡卡还以为罗兰在说国王,想着堂堂一国之主,居然得为这事忍气吞声,虽然这已经是第三任王后了,感情并不深,但面子上可过不去,着实有点可怜。

但罗兰实质在说的是王后。

被人抓走了,其它人不管就算了,连自己的国王丈夫似乎也没有把她找回来的念头。

光是想想,就觉得悲惨。

他考虑了会,问道“能不能带我去王后被抓走的路线上看看。”

“能是能……”卡卡有些奇怪,他一脸疑惑“你这是打算?”

“看看有没有可能找到王后失踪的一些线索。”罗兰站了起来。

卡卡抬抬眼睛,没有好气地说道“你们黄金之子的圣母心又开始泛滥了?”

他一直在派人调查黄金之子,知道这些人,大部分都很善良,连扶老奶奶从路边回家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如果是路遇不平,那更是兴奋到激动不已,当场拨刀相助,也不管敌人实力强弱,身份背景,莽撞得很。

“什么叫圣母心泛滥。”罗兰啧了声,说道“我这是完成自己的职责。”

罗兰想着,如果能再触发个任务就好了,把王后找回来,只是顺手之举而已,他才不是觉得王后可怜,才想着去触发任务的。

卡卡无奈地摇头“你可以去找安蒂斯,现在是他在处理这件事情。”

哦……怪不得在城门的时候,这俏剑士会把自己拦下来。

罗兰先将‘守护傀儡’这个衍生魔法的法术模型画了出来,然后再给卡卡讲了这个衍生魔法的创造理念,以及每个节点对应的效果。

然后他让卡卡自行领悟,自己则出了庄园,走到城门那里。

俏剑士安蒂斯依然很尽责地站在城门下方值守,罗兰的出现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让手下继续认真干活,自己则走到罗兰面前。

再一次摘下厚重的头盔,安蒂斯露出自己那张又白又女性化的俏脸,有些不明所以地问道“你来这里,似乎是专程来找我的?”

“你感觉真敏锐。”罗兰点头“我想向你了解一下,王后被掳的详细过程,以及你们现在查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安蒂丝的美目立刻眯了起来,像极了正在打量着猎物的雌豹“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相关章节: 一百九十二 高傲一百九十三 惊人一百九十四 霍莱汶一百八十五 等价交换一百九十六 费伍一百九十八 霍莱汶一百九十九 二哥不二两百 路边两百零一 意外之喜两百零二 牛皮纸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