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五十七 舒克

两百五十七 舒克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凿了三个小孔。

这黑豹的爪子,是什么鬼物质做成的。

实质上,德鲁依这个职业作为精灵族的特色职业,自然是有自己独到之处的。

变形术是德鲁依的核心技能。

德鲁依擅长数种动物变身,以应对不同的自然环境,或者是战斗环境。

绿龙是德鲁衣最强的形态,但能力很平均。

生存能力,伤害能力,机动性等等都很十分优秀,没有短板。

而黑豹形态,则是德鲁依所有形态中,杀伤能力最强的。

变成黑豹后,会得到自然隐形术,同时黑豹的爪子,会根据等级提升坚硬程度。

v5的德鲁依,黑豹的爪子被视为‘锐锋武器’。

v10的德鲁依,黑豹爪子被视为‘秘银武器’。

秘银是一种很硬的金属,并且拥有不错的破魔效果,只要攻击强度足够,连法师的魔法盾都能轻而易举撕碎。

所以舒克的巨剑,这才会被凿了三个小孔出来。

黑豹再一次进入隐身状态,但这一次立刻就有一道火焰喷向它隐身处不远的地方,直接将它从隐身状态中逼迫出来。

但黑豹的速度非常非常快,它像是一道黑色的闪电,跳到另一边,立刻又进入了隐身状态,而且这次,玛格丽特似乎也暂时找不到它在哪里了。

黑豹的隐身能力连破隐的龙瞳都能瞒过去,而是它处于玛格丽特的视线死角,或者说是她看不到的地方。

玛格丽特扇扇翅膀,叫道“舒克,快上来。”

既然对方在地面上有优势,又灵活,那么我们就飞到空中去。

这是玛格丽特的简单想法。

但舒克摇了摇头。

而在罗兰这边,苏尔再次挡下十多箭矢后,终于被箭矢射中了眉心,然后又被数支箭射中喉咙和心脏,向后倒下。

即使有格挡箭矢这个专长,也不是百分百完全能挡住所有箭矢的,依然还是一个攻击强度和防御力度的问题。

罗兰刚才又扔出了三颗小火球,但都被敌人射爆。

而且罗兰根本没有时间‘蓄力’,只要他敢蓄力魔法,就会有很多角度刁钻的箭矢射过来,弄得他手忙脚乱,要不停地召唤持盾人偶才能勉强保护住自己。

现在罗兰终于知道,为什么大多数的法师,都需要盾战士的保护了。

被强大的弓手盯上了,确实是没有什么施法机会的。

此时场上,只剩下罗兰,猎人,舒克三人。

再加上玛格丽特一条龙。

黑豹的身影突然在舒克面前十多米处出现,它的眼睛通红,同时豹嘴吐人言“你是圣武士,按理说应该是公正和秩序的象征,为什么要来偷袭我们。”

其它精灵的攻击也停止了,只是他们手中的长弓,依然对着罗兰和舒克两人。

舒克冷笑道“两个村子,一个镇子,你们屠杀了那么多的人类,连婴儿都不放过,你说我为什么要来偷袭你们?”

黑豹沉默了一会,说道“这事你们怎么知道的?”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不管你们怎么知道的,都无所谓。这事我们没有任何过错,囚禁贩卖我们精灵族人的人类,都得死。”

舒克怒道“你们杀掉凶手就行,为什么要杀害无辜的人,那些刚出生的婴儿,还有小孩子,你们也杀,还没有人性?”

“有族人被他们残忍虐待致死,据我所知,那两个村子,还有镇子里的人,都在看戏,还很兴奋。死亡降临时,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黑豹看看舒克,又看看罗兰,然后说道“我不想和你们讨论这种哲学问题,没有意思,现在我只想说,你们的人几乎已经死完了,只要你杀掉其它两个人类,我放你和红龙走。”

听到这话,罗兰聊聊裂嘴笑了,同时他对在系统公会中了一下舒克。

罗兰拖时间,等霍克他们复活过来。”

舒克明白。

回复完罗兰后,舒克看着黑豹笑了“你居然要放我们走?”

“虽然这样子说会让我很不爽,但我不得不承认,如


相关章节: 两百五十二 疯子两百五十三 舒克两百五十四 术士太强了,要削两百五十五 霍克两百五十六 龙对龙两百五十八 难度比想像中的还要高两百五十九 舒克两百六十 其实似乎也不是太难两百六十一 苏尔两百六十二 另外的任务奖励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