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8)

摄政王的心尖宠(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在轻烟离开后,又躺回了床榻。
毕竟晚上还有场大戏要唱,不养足精神,怎么和李修御唱对台啊。
夜晚来临。
京城的烟花巷里灯火通明,而最吸引人注意的,便是万花楼。
依靠护城河建造而成的三层楼,琼台楼阁,好不气派。
北溪溪此刻正在沐浴,轻烟为她准备了一个伺候的丫头,名为春芽。
春芽看着浴池里,皮肤细腻,身材曼妙的北溪溪。
一张有些蜡黄的小脸,变得通红通红的。
“小姐,你真美,你是春芽见过的女子里最美的。”
北溪溪轻轻用指尖撩了下水,“是吗?”
“是的,春芽从不说谎话。”
北溪溪听到她的话,双手交叠,趴在浴桶边,眨巴着一双清亮的眼眸,温柔的问道:“那我问你,你知道万花楼哪个地方,是不允许别人随便靠近的吗?”
春芽看着北溪溪那张勾魂的小脸,脸色更红了,但是一双单纯的大眼睛,疑惑的看着她,“小姐你问这个干嘛?”
北溪溪略带蛊惑的语气说道:“我这不是刚刚来咱万花楼,不得好好了解下,有什么禁忌需要注意点,万一我不懂,不清楚,不了解,一不小心犯了禁忌,那轻烟夫人不得编排惩治我?”
春芽听到她的话,心中明了,赶忙说道:“我倒真的知道一处禁地,只能偷偷的告诉小姐一个人,小姐千别告诉别人。”
“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我有次迷路,不小心走到了后院,后院竟然有个大大的湖,我刚走到湖边,看到了湖中心有个湖心亭,还没认真观察,就被侍卫模样的人给赶了出来,并且警告我,如果在来这里,就把我杀了,后来轻烟夫人说后院是禁地,万花楼的人不能进,否则会被那里的侍卫给斩杀的。”
北溪溪听到她的话,心中有了计较。
胡胡给的剧情里提过一下,这万花楼是李修御的产业。
想必这个湖心亭,就是李修御经常待的地方,才不允许外人进出。
“谢谢你,春芽。”
待北溪溪梳洗打扮了一番,脸上画了个艳俗的妆容,春芽完全看不出是她刚刚的模样。
“小姐,你这妆容一点也不好看啊。”
北溪溪淡然一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这时。
有人敲响了她的门。
春芽赶忙去打开门,只见轻烟夫人,带着一个大便腹腹,穿着异国服饰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
北溪溪看到后,嘴角有些抽搐。
这不是那个离国的使者吗?
怎么还来了万花楼?
“曦月啊,这是你今天的客人,可要陪好了,听到没?”
北溪溪听到她的话,莫名看了她一样,随即反应过来。
这不是她的艺名嘛,于是赶紧从凳子上起身,“知道了,我一定好好招呼好这位爷。”
说着还亲密的搂住了那个使者的胳膊,把人扶到凳子上坐下。
轻烟看到她的反应,表情很满意,然后就出去了。
北溪溪看到她出去,赶忙坐到了使者的对面,纤细嘶哑的嗓音,带着软糯的说道:“这位客人,我们要不要先玩个小游戏?”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074.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3)摄政王的心尖宠(4)摄政王的心尖宠(5)摄政王的心尖宠(6)摄政王的心尖宠(7)摄政王的心尖宠(9)摄政王的心尖宠(10)摄政王的心尖宠(11)摄政王的心尖宠(12)摄政王的心尖宠(1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