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10)

摄政王的心尖宠(10)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满身酒气脚步虚浮,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偷溜进了万花楼的后院。
在后院转了整整一刻钟,才看到春芽所说的湖。
只是她刚刚靠近湖边,就有黑衣侍卫从暗处跳了出来,闪着寒光的利剑,架在了她的脖子上,语气冰冷的说道:“这里是私人领地,请姑娘回去,不然休怪我不客气。”
她因为醉酒此刻媚眼如丝,伸出指尖捏住了剑身,软糯微带几分沙哑的嗓音,大声说道:“大胆!哪来的狗……东西,知道我……我是谁吗?敢拦我……可是活的不耐烦了?”
说完。
还不忘打了个酒嗝。
黑衣侍卫嘴角微微抽搐了下,正要伸出手把人打晕。
面前的女人,直接用力的推开了他的剑,张开手臂,一脸傻笑的站在湖边。
“浑身好难受,青芸快伺候本公主沐浴更衣。”
可是等了一会儿,因为并没有人为她更衣,一张勾魂的小脸上,全是愤怒的表情,“这群狗奴才,竟然没一个人来伺候本公主,难道她们都觉得……唔……”
话还没说完。
北溪溪忍不住蹲在湖边,吐了起来。
一边吐,一边哭泣。
一双潋滟眼睛被水雾挡住了华彩,一滴滴泪珠像不要钱似的往下掉。
“呜呜……我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都怪那个臭男人,不就是小时候欺负过他,值得这样报复我……”
“现在就连身边伺候的人,都看不起自己了,还不如跳进这水里淹死……”
说着她直接纵身一跃,跳进了这冰冷的湖水里。
——
此刻。
湖心亭。
李修御撑着一只手,斜躺在软榻上,一张冷酷俊美的面容上,神情阴暗又冷漠。
站在他身后伺候的飞宇,看到他如此模样,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飞宇苦逼的想着。
也不知道是谁惹了自家的主子,明明这七八月的盛夏天气,却让他仿佛置身于,寒冬腊月的深冬,冷的他直发抖。
这时。
湖边传来了噪杂的吵闹声。
李修御眉眼微微蹙起,神色更加冷了。
飞宇看到他这幅模样,赶忙躬身说道:“主人莫气,属下这就前去处理。”
不等李修御吩咐,径直飞出了湖心亭。
湖心岛飞出来的飞宇,看到了眼前这一幕,立马认出了,跳进湖里的人,就是长公主殿下。
他暗暗心惊。
完全没有考虑,直接将人从冰冷的湖水里捞了出来,带着昏迷的北溪溪,回到了湖心亭。
飞宇把北溪溪丢在地上,单膝跪地,支支吾吾的说道:“主子,属下带回了一个人。”
李修御的眼眸,还盯着万花楼的二层,某个窗口在看,听到飞宇的话,他并没有回头,只是淡淡问了句:“你忘了本王的规矩?”
“主子属下知错,可是……”
“嗯?”
“主子,刚刚在湖边吵闹的人,是长公主殿下,属下刚刚过去,就看到长公主殿下想不开,跳湖了……”
李修御听到他的话,周身的气息骤然凌厉了几分,转过头才注意到地上的人。
她……跳湖了?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082.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5)摄政王的心尖宠(6)摄政王的心尖宠(7)摄政王的心尖宠(8)摄政王的心尖宠(9)摄政王的心尖宠(11)摄政王的心尖宠(12)摄政王的心尖宠(13)摄政王的心尖宠(14)摄政王的心尖宠(1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