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15)

摄政王的心尖宠(15)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李修御低眸,看着北溪溪勾魂的小脸,他此刻极其狂躁。
这个女人为什么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就因为她自出生的那一刻,就比别人高人一等吗?
为什么总是一副看不起他的模样?
她凭什么看不起他?
她凭什么总是用命令的语气对他说话?
伸出指尖,抬起她的下巴。
迫使她的眼睛与他对视,“你还搞不清现在的状况吗?你现在不过是我李修御随时可以踩死的蝼蚁如果你不听话,虽然我舍不得你死,但是不保证皇宫里的那个小皇帝,还能活多久。”
北溪溪听到他威胁的话语,潋滟的眼眸死死的瞪着他。
“李修御,你不是人,你是个恶魔,景权还只是个孩子,况且他从来没有对你恶语相向过。”
厉景权从小体弱,以前在宫中从来不会随意出门,因此以前那些皇子们都欺负过李修御,只要他没有。
李修御指腹轻轻揉着北溪溪的脸颊,又从脸颊移到了她不点而朱是唇瓣,轻笑出声,“如果不是如此,你以为他还能活着?”
北溪溪不忍别人,因为她而受牵连,语气弱了几分说道:“不就是端茶倒水吗?本公主干就是了,厨房在哪?”
这一刻。
李修御听到她妥协的话,心中并不高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她拒绝他不开心。
她认怂他也不开心。
北溪溪压制住不停跳动的心脏,用力的推开他,走出正厅,看到门一侧的飞宇,走到他的面前,轻声问道:“厨房在哪?”
飞宇愣了一下,指着一个方向。
北溪溪顺着他的手,走了过去。
而正厅的李修御听到她对飞宇说话,如此温柔,手不由得攥紧了。
来到厨房,看着灶台她发愁了。
她并不会用这种东西啊。
她不由得想起上个位面的电器。
就这样,在厨房折腾了一个时辰。
北溪溪灰头土脸的端着一杯茶,往正厅走去。
对着正在看书的李修御道:“喂,茶好了。”
李修御放下手中的书,正要接过她手中的茶杯,不知道是不是手滑,茶杯里的茶水直接洒了出来,滚烫的茶水,直接教到了北溪溪的双手上。
原本柔嫩白皙的小手,瞬间红肿起来,过了没几秒还起了两个水泡。
北溪溪痛的撕心裂肺的大喊出声,眼泪直流。
“啊啊……好疼……”
李修御看到她的模样,没想到这杯水,会把她伤的如此厉害。
一时之间他沉着脸,什么话都没说。
北溪溪没在想到,他竟然如此报复自己。
潋滟的眼眸里水雾缭绕,“李修御,你这样折磨我,很快乐吧,我告诉你,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求你。”
说完她转身跑了出去。
李修御看着她的背影,微微张了下薄唇,可是没有任何声音发出。
北溪溪把手沁在厨房的冰水里,那刺啦啦的疼痛才得以缓解。
这时一双修长的手,把她的手从水里拿出来,语气无奈的说道:“你傻不傻,被烫伤了是不能用凉水浸泡的,否则会留疤的,那么好看到一双手留疤了,岂不可惜?”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099.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10)摄政王的心尖宠(11)摄政王的心尖宠(12)摄政王的心尖宠(13)摄政王的心尖宠(14)摄政王的心尖宠(16)摄政王的心尖宠(1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1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1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