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13)

摄政王的心尖宠(13)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自那日。
北溪溪就被李修御,带回了摄政王府。
一开始她被安排在一个小院里,环境不错,还有几个小丫鬟在身旁伺候。
好像李修御因为朝廷的事情太忙了,她就这样养了大半个月的身子。
这半个月的时候,她过的相当悠闲自在,身体基本上也好的差不多了。
这一日。
林管家得了李修御的吩咐,带着几个壮汉,把北溪溪从躺椅上架起来,一张满是皱纹的老脸上,全是害怕的神情,把北溪溪带到了一处下人住的房间:“王爷今日回来了,说摄政王府不养闲人,长公主既然养好了身子,就可以开始工作了,以后您就是王爷发贴身丫鬟了,这便是您的房间。”
北溪溪被放在了地上,看着满是灰尘的房间,破旧的门窗家具,以及漏风漏雨的房顶,嘴角抽搐的问道:“林管家,你们摄政王府,竟然还有这么破的地方,你们过的有那么拮据吗?”
说话间,北溪溪伸出手,轻轻推了下窗户,“啪嗒”一声,窗户直接掉在了地上,激起了一地的灰尘。
她慌忙举起手,捂住了口鼻,嘴角不自然的抽搐了几下。
林管家伸出手,挡在嘴边,轻咳了一声,“那什么,您先休息,老奴还有回去禀告,就先走了。”
北溪溪看着已经六十岁的林管家,跑的比那几个壮汉还快,不由得感叹了一句:“这身子骨真是硬朗啊。”
不过当她转过身,看着面前的屋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这地方一点不符合本公主的身份,本公主既然要住,就要住在摄政王府最好的院子里。”
说完,迈着步子也离开了。
在摄政王府逛了整整一下午,她终于看中了,一个奢华中透着淡雅的院子。
她刚要走进去,就被暗处的暗卫拦住了去路,“禁地,闲杂人员勿入。”
北溪溪听到禁地两个字,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怎么李修御那么喜欢给自己的底盘划分禁地?
他有那么多要藏秘密的地方吗?
“我非要进,你也要拦我?”北溪溪挺着胸,双手插着小腰,恶狠狠的说道。
“再往前一步,别怪我不客气。”
“你想怎么不客气啊?”北溪溪眨巴着潋滟迷醉的眸子问道。
这时。
远处一个穿着玄色锦袍,头戴玉冠的男子,摇着手中的扇子走了过来。
当他看到与暗卫对峙的北溪溪时,收起扇子,快步走了过去,语气熟路的说道:“你不是那日湖心亭,装昏迷的小女子吗?”
北溪溪听到这个有点耳熟的声音,转过头,就看到一身书生气的男子,秀气的面容上,带着戏谑的神情。
她忍不住暗暗骂了句。
这人指定喜欢看热闹,而且此刻他还想在自己身上找点乐子。
北溪溪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语气淡淡道:“你是?”
江清和看着她变脸比翻书还快的模样,“唰”的一下打开手中的扇子。
脸上的笑容不减反增,靠近北溪溪小声的说道,“果然是个没良心的小东西,那日你装晕,我可没拆穿你,如今倒装作不认识了?”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091.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8)摄政王的心尖宠(9)摄政王的心尖宠(10)摄政王的心尖宠(11)摄政王的心尖宠(12)摄政王的心尖宠(14)摄政王的心尖宠(15)摄政王的心尖宠(16)摄政王的心尖宠(1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1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