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1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1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看着那块污迹,神情有些不好意思。
在贵女的礼仪里,如果衣裙上出现了污迹,可是大忌。
她想了想,开口问道:“要不去我屋里换一件吧,我那里有没穿过的新衣,咱俩身量差不多,应该可以穿的。”
徐昕儿站起身,“那就麻烦溪溪了。”
“不麻烦,不麻烦,毕竟是因为我的原因,才把你的衣裙弄脏了。”
北溪溪把徐昕儿带到了自己的房间,拿出了一件淡绿色的衣裙递给她的丫鬟,“那什么你在房间里换吧,我先出去了。”
走出房间的北溪溪,就看到迎面走来的李修御。
一张小脸冷了下来,想到昨日他把自己烫的半死,她就有些生气。
李修御看着她迅速变换的神情,凤眸里瞬间弥漫上了怒火,迈步走到她的面前,语气冰冷的说道:“忘记自己的身份了吗?本王回来了,为何不行礼?”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抬起头死死的瞪着他,“李修御你让本公主,给你行礼吗?”
“你要记住,你现在是本王的丫鬟,如果不听话,宫中小皇帝的安全,本王可就不保证了。”李修御低头,在北溪溪的耳边轻声说道。
北溪溪的耳朵本就敏感,他说话时喷洒出的温热气息,让她觉得很痒。
赶忙捂着耳朵,往后退了几步,一双潋滟的眼睛,愤恨的看着他,语气愤怒又有几分委屈的说道:“李修御你除了会威胁我,欺负我,伤害我,还会干什么?”
对于北溪溪后退几步的动作,李修御微微眯了眯眼睛,“本王会的还很多,你想一一尝试吗?不过在此之前,本王觉得要不先让小皇帝放一点血?”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一瞬间没了脾气,贝齿咬着唇瓣,微微屈膝,轻声道:“奴婢给王爷请安。”
李修御看着她卑躬屈膝的样子,发现依旧没有报复的快感,一时间还有些彷徨。
他要的到底是什么?
北溪溪没有听到他的回复,只能一直曲着膝,垂下的小脸上带着倔强与高傲神情。
这时。
换好衣裙的徐昕儿,从北溪溪的房间走了出来。
当她看到北溪溪与李修御,两人站一起的画面,心底突然开始变得惊慌起来。
更让她在意的是,李修御看北溪溪的眼神,那眼神掺杂着一种她看不懂的情绪。
这一刻。
她感觉自己仿佛要失去,很重要的东西了。
她深深吸了一口气,轻灵的嗓音极其温柔的唤了声,“御哥哥,你回来啦?”
李修御听到声音,转过头看到是徐昕儿时,脸上的神情变得温和了许多,语气也缓和了一些,“昕儿怎么来了?”
徐昕儿走上前,挽着李修御的手臂,语气亲密又关心的说道:“昕儿这不是担心御哥哥,你身边也没个伺候的丫鬟,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吃饭,特意做了你爱吃的芙蓉糕带过来,我们去那边吃吧。”
李修御点点头,抬步离开。
离开的瞬间,眼眸的余光注意到。
北溪溪那双潋滟的眼眸,正死死的盯着他,被徐昕儿挽着的手臂看,他赶忙把徐昕儿的手拿开,小声的说道:“昕儿,如今你长大了,要注意一点,不然以后嫁不出去怎么办?”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15.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14)摄政王的心尖宠(15)摄政王的心尖宠(16)摄政王的心尖宠(1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1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