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2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2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滚开。”
北溪溪身上迸发出来的气势,极其霸道冷傲,还夹杂了一股凶狠嗜血的气息。
飞宇面上微微有些震惊,他以前总是听人说,长公主这个人嚣张跋扈,为人冷傲孤寂,所有得罪过她的人都没好下场。
但是这段时间的接触中,他觉得长公主性格挺温和谦逊,但是现在看来,外面的传闻是真的,此刻才是她真实的性格。
飞宇看了眼身后的屋子,想到里面危在旦夕的主子,他面无表情的躬身道:“对不起长公主,赎属下恕难从命,王爷昏迷前吩咐过,您不能出现在他的面前。”
北溪溪听到这句话,粉嫩的唇瓣,紧紧的抿在一起,被衣袖遮住的双手,紧紧的攥在一起。
一双潋滟的眼眸,深深地看了眼,飞宇身后的屋子,没有再多说什么,准备转身离去。
就在这时。
浮修轩门口,快步走过来一个倩丽的身影,那张娴静美丽的小脸上,全是紧张和担心的表情,颤抖的嗓音对飞宇问道:“御哥哥怎么样了?”
飞宇微微躬身,听到她的问话,眼中全是悲切的神色,对徐昕儿说道:“此刻江大夫还在全力救治主子,暂时还没脱离危险。”
“我能进去看着御哥哥吗?”徐昕儿眼眶红红的,她小声的询问道。
飞宇微微欠身,“徐小姐请。”
徐昕儿面上漏出,一丝难以察觉的狂喜,迈步从北溪溪的面前走过。
北溪溪在与她擦肩而过的时候,明显的听到,徐昕儿带着不屑与嘲讽的冷哼。
对于她的挑衅,北溪溪表情没有丝毫变化,迈步离开了。
飞宇望着北溪溪的背影,微微摇了摇头。
明明主子那么在意长公主殿下,昨日面对那样凶险的境地,首先想到的还是长公主的安危,甚至派了贴身的暗卫回府保护她,才致使他受了如此重的伤。
飞宇想不明白,为何要在这种时候,把长公主拒之门外。
北溪溪回到房间,透过未关严实的窗户,看着对面依旧噪杂忙碌的场景,神情黯淡。
半响后。
她收拾了一下,趁着没人注意,离开了浮修轩。
当北溪溪来到了城北一处成衣店,她走进去买了套男装换上,直接从店铺的后门离开了。
跟在她身后的暗卫,看着她那么久都没有出来,赶忙走进成衣店寻找,但是翻了个底朝天,只找到北溪溪换下的衣服。
暗卫心知人已经跟丢了,把手中的剑用力的,放在掌柜的面前,开口问道:“刚刚走进来的女子去哪里了?”
掌柜的看着眼前凶神恶煞的男人,吓得浑身发抖,指尖颤抖的指着后院道:“刚刚那人从后院离开了。”
北溪溪离开成衣店后,直接来到了城南的一处破庙。
她摇晃着手中的折扇,把一锭银子扔到了,墙角一个老乞丐的碗里,淡声对他问道:“请问往天上的路该怎么走?”
老乞丐听到她这句话,原本浑浊的双眼,精光乍现,不过随之又消失不见。
他从地上站起身,躬着身子,讨好的对北溪溪说道:“公子要问的地方,老人家正好知道,请随我来……”
------题外话------
感谢最近一直投推荐票的小可爱们,因为人太多,阿紫不一一点名了,但是阿紫是爱你们的。
感谢最近打赏的小可爱:余笙丶归鹤,蓦然回首,mxh云搅合,傍晚六点半,姜果,送你一颗小星星,想暴富的六子,傅也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爱你们,笔芯~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35.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1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