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2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2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跟随着老乞丐,来到了一处荒郊野岭的坟墓林。
前面的老乞丐停下了脚步,原本驼着的背,变得挺拔了起来,本来颓废的气息,变得巍然高大。
他单膝跪地,洪亮的嗓音,对着北溪溪说道:“属下解广元,拜见长公主殿下。”
北溪溪心中微微有些惊讶,这就是皇家暗卫的实力吗?
明明浑身上下透漏着,气吞山河的男子气概十足的将军,却可以扮演成一个年近古稀,颓废无赖的老乞丐。
北溪溪微微抬手,淡淡道:“解统领不必多礼。”
“谢长公主殿下,属下想知道,您准备什么时候回宫,属下好派人去接应您?”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眼眸微微凝了一下,转头看向那一座座耸立的孤坟,半空中还有一群乌鸦在盘旋,不停的嘎嘎嘎的叫着。
“时机还不到,再等等吧。”
“属下明白。”
“解统领,景权一个人在皇宫还好吧?”
“陛下身边有陈公公保护,一切都好,只是……”解广元说到最后迟疑了一下。
北溪溪看到他的表情,心中疑惑:“景权出事了吗?”
“陛下一直在自责,那日长公主殿下被摄政王带走的时候,因为他没有及时阻止,才害您如此屈身于摄政王府。”
北溪溪听到这句话,心中舒了一口气。
这次系统给她的任务,其实是两个。
第一个是李修御对她的好感值达到100,第二个是助厉景权这个小皇帝,得到厉北王朝的实权,这两个任务,哪一个完成不了,她都无法离开。
“你回去后告诉景权,让他不要自责,毕竟他还是个孩子,等他长大了掌握了实权,就有能力保护皇姐了,让他好好跟着太傅学习,不可以偷懒。”
“属下明白,会把殿下的话,全部转达给皇上。”
北溪溪突然想起昨晚的打杀声,于是问道:“昨日摄政王府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李修御会受伤?”
“昨日摄政王从皇宫回来,在云庆大道遭遇了一群杀手,属下躲在暗处查看,发现那群杀手是一群死士,摄政王身边的暗卫不知为何,有一半都不在,因此才让那些死士的手,摄政王身受重伤。”
北溪溪听到他的话,才记起李修御派了几个暗卫,在她的周围,她微微敛眸,遮住了眼底的担心,再次抬起头,她的眼神又变得冰冷无情,“竟然有人公然饲养死士,这个人一定是个狼子野心的人,派人去查清楚是谁的人,宫中加派人手保护景权的安全。”
“属下领命。”
“本公主先回摄政王府了。”
当北溪溪回到浮修轩,就碰到了从李修御屋子里,走出来的江清和。
看到他脸上带着凝重的表情,北溪溪忍不住开口叫住了他:“江大夫,他……可醒了,人没事了吧?”
江清和看到她眼中担心的神色,心中微微有些抽疼,“本神医妙手回春,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了,但是因为失血过多,人还处于昏迷状态,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
“那我能去看看他吗?”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39.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2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