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2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2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夜晚。
一如既往,北溪溪再次溜进了李修御的房间。
看着床榻上,依旧陷入昏迷,安安静静躺着的李修御。
北溪溪才刚刚靠近,就被一只手抓住了手腕,她惊喜的抬起眼眸看过去,才发现他并没有醒。
心口不知为何微微发疼,伸出手放在心口处。
忍不住喃喃自语道:“奇怪,我为什么会难过会心痛?”
北溪溪纠结了一会儿,就放弃了。
她的性格就是,想不通的事情,就先放一边,待哪天有空在研究。
托着下巴,看着李修御的俊脸,忍不住伸出指尖轻轻的拨了一下,他长而密的睫毛。
“真是让人羡慕,一个大男人为什么睫毛那么长。”
玩了会睫毛,她的指尖又移到了他有点干裂的薄唇上,不由得想起了假山后的那个吻。
想着想着,她勾魂的小脸上,多了几分娇羞,耳尖也变成了淡粉色。
北溪溪趴在床榻边,手腕被依旧被他抓在手心,看着他惨白毫无血色的脸,轻声说道:“李修御,你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啊?”
“李修御,我一直想找你问清楚那日你在假山后面,所说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你会突然走开?为什么你一直躲着不见我?”
“李修御,其实我能感觉出来,你对我的讨厌在一点点消失,对不对?”
“李修御,你为什么那么傻,宁可自己受伤,也不愿意连累我吗?”
“李修御,给你一天时间,你要是再不醒来,我可能就要离开摄政王府了,到时候你就只能在皇宫见到我了,那样你是不是会很生气?”
“李修御,你个大坏蛋……”
翌日。
飞宇把刚刚煎好的药,端着走到进屋子,看到床榻昏迷了几日的人,终于苏醒了。
他手中的药,直接掉落在地上。
一脸惊喜的走到床前,语气带着一丝哭腔的说道:“主子,您终于醒了,属下担心死了。”
李修御此刻身子骨,还是很虚弱,他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只能扭头看着飞宇问道:“那个女人呢?”
飞宇一双眼睛,睁的大大的,疑惑的看着他,“主子说谁?”
李修御看到他的样子,把头扭回来,有气无力的说了三个字:“没什么。”
飞宇猛然反应过来,“主子再说长公主啊,她在对面呢,要属下把她带过来吗?”
听到她没离开,李修御心中松了口气,“不用。”
这时。
飞宇突然大叫了一声,“啊,属下记起来江大夫说过,主子醒了就去喊他,属下这就去叫江大夫过来。”
说完一溜烟,跑出了房间。
李修御没有理会他,而是看着鲛纱的幕帐顶沉思。
昏迷的时候,他不是全然无知觉,她在他耳边说的那些话,他都一清二楚,本来他不会那么早苏醒的,但是听到她说要离开。
他心中有些着急,他也有很多话没有对她说,他许多事情都在受伤的那一刻想明白了。
他在意她。
他想要她。
慢慢的这仿佛成了一种信念,激励着他一定要苏醒。
不知道她现在在干什么呢?
自己苏醒了,她会不会很开心?
------题外话------
在这里解答一下有些小可爱的疑问,北溪溪为什么和第一个位面性格不一样了,其实没有不一样,只是没有那么懵懂无措了而已。
而且她经历了第一个位面,也成长了许多,其实第二个位面,她对感情还是一知半解,但是之后的每一个位面,会写北溪溪一步步了解什么是感情,什么的爱,也会一步步变得强大。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50.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2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