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2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2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徐昕儿放下手中的蒲扇,梨涡浅笑的迈着莲步,一点点的靠近北溪溪。
站在她身边,轻声细语的说道,“我听保护御哥哥的侍卫说,御哥哥当时已经脱离了,杀手的包围圈,可是他竟然选择不回王府,而是命令侍卫们随他出城,你说他做这么做是为什么?”
“身后是追击的杀手,没有人来增援,出城后他被人,在后背上砍了一刀,那一刀深可见骨。”
“明明他已经受了那么重的伤了,回到王府,发现还有人埋伏在这里,在苦苦应对的时候,他的心口又中了一支毒箭,因为这只毒箭,江清和都差点没把他救回来,如果他就这样死了,你心中可有愧疚或者难过?”
北溪溪听到她越来越愤怒的话,眼眸微光闪过。
难道他是为了不把那些杀手,引到王府吗?
可是他为什么这样做?
“他为什么那么做,我不清楚,我心中有没有愧疚和难过,又为什么要告诉你?”
“溪溪姑娘,何必揣着明白却要装糊涂,其实我们心中都很清楚,他这样做的原因,不是吗?”徐昕儿说完这些,心中一个劲的抽痛。
明明自己才是最在意他的人,想起那日在假山后面看到的场景,她就嫉妒的快要发疯了,她此刻恨不得撕了这个女人。
凭什么她一出现,就把御哥哥所有的目光都吸引走了。
“徐小姐,就算他受伤是因为我,你又是以什么身份在这里责怪我,你这一副为他难过,为他心疼的模样,做给谁看,你对我说这些到底是什么意思?”北溪溪冷着一张脸,冷声问道。
就算李修御是因为她受的伤,这也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
她欠他的,她会想办法还。
徐昕儿还没那个资格来指责自己。
徐昕儿看着北溪溪,这副高高在上,又淡漠的模样,听到她鄙夷不屑的话语,心中恨不得,现在就拿把刀把她杀了。
修的整齐的指甲,深深的插入手心,“我希望你离开摄政王府,再也不要出现在御哥哥的面前。”
北溪溪冷笑出声,从怀中掏出一把小刀,一步步往前靠近。
徐昕儿发觉她此刻的气势,变得凌厉十足,眼底更是弥漫着嗜血的神情,她害怕的一步步后退。
直到腰撞到了身后的桌子,她抬眸狠狠的瞪着她说下:“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你要是伤害我,御哥哥醒了不会放过你的。”
北溪溪微微弯腰,冷漠的嗓音,带着蔑视的语气说道:“徐小姐,你挺可笑的。”
说完拿起徐昕儿身后的一个苹果,用小刀削好皮,走出来厨房。
徐昕儿回过神,看着她的背影,大声说了一句,“我徐昕儿和你没完,我会让御哥哥把你赶出去的。”
北溪溪听到她喊得话,眼睛里嘲讽的意味更甚了。
原以为这个徐昕儿挺有心机的,没想到竟然是个纸老虎,太不够看了。
在妖族经常和青丘的那群,又腹黑又心机的狐狸打交道,就徐昕儿这点小把戏,她真看不上。
咔嚓。
咬了一口苹果,想到受伤的李修御,她的眼眸微敛,不知道在想什么……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46.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2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3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