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2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2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转过头,看着江清和,淡声问道:“江大夫你说这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江清和听到她的问话,对上她那双潋滟的眼眸,眼神微微有些闪躲,随即打开了手中的折扇,煽动了几下说道:“我也不太清楚,不过这打打杀杀的声音,着实让人心惊胆战的很害怕。”
北溪溪歪着头,一脸怀疑的看着他,“你怎么知道外面这些声音,是打打杀杀的声音,本公主怎么听着像是一些人在吵闹啊?”
她在这墙根处听了好久,怎么就没听出,这是打打杀杀的声音,江清和怎么会那么清楚?
江清和现在忍不住,想自打嘴巴子,怎么嘴就那么快啊。
“我在江湖上混了那么多年,打打杀杀的声音听多了,当然能分辨出来了。”
北溪溪知道他有事瞒着自己,但是她知道就算自己逼问,他也不会告诉自己,于是故意鄙夷的看了他一眼,“本公主怎么不信啊,而且他们怎么敢在,摄政王府外打杀?”
“爱信不信,我也不清楚,不过你刚刚在这里,唉声叹气的干什么呢?”
北溪溪虽然心中疑惑很多,此刻并不是纠结这个问题的时候,“本公主在想离开摄政王府事情,每天被关在浮修轩里,出不了门,一点自由都没有,实在是太无聊了啊。”
江清和听到她的话,想到外面的局势,眼眸闪过一抹看不懂的情绪,淡声道:“怎么突然想离开了?”
“就是想想而已,再说本公主也离不开,不过你知道李修御,最近都去哪里吗?”北溪溪没看到江清和眼中,那一闪而过的神情。
江清和淡声道,“我也不清楚,好久没见到他了。”
北溪溪发现他,不停摇着折扇,忍不住问了句,“你很热吗?”
“啊?不热,怎么了?”
“不热你扇什么,弄得本公主心烦。”
北溪溪对着他翻了个白眼,转身走回了院子坐下。
但是眼眸还是不由自主看向院外,听着那些凄惨的声音,她觉得是时候,联系一下龙鳞卫了,再在这里待下去,事情就会越来越脱离她的掌控。
江清和走到她对面坐下,想了想问道:“你是不是想他了?”
北溪溪听到他这句话,忍不住炸毛了,“谁想他了,你不要胡说。”
江清和看到她的反应,眼眸微敛,遮住了一抹失落的情绪。
“没有就没有,你那么激动干嘛?”
“本公主激动了吗?本公主只是受不了你的胡说八道。”北溪溪端起桌子上,已经凉透的茶水,直接一口饮完了。
江清和嘴角抽搐了几下,“你没激动,怪我,是我看错了。”
——
翌日。
北溪溪还没起身,就听到了院子里,传来了噪杂的声音。
当她走出房间,看到对面李修御的屋子里,有人正进进出出的,端着一盆又一盆的血水往外泼时。
她的心口猛然抽痛了一下,快步走到李修御的房间门前,刚想迈步走进去,就被飞宇拦住了,声音冰冷的说道:“长公主殿下,请您不要进去打扰。”
北溪溪抬眸看向他,声音冰冷的吐出了两个字——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31.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1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1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