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2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2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李修御身高颈长,在北溪溪的面前站定的时候,周身霸气又冷漠的气息,直接将她包裹在其中。
他轻飘飘的从口中,说出这样一句话,北溪溪的心脏,都要被吓的跳出来了。
这人不好好陪他的昕儿妹妹,跑来这里干什么?
她求救的看了江清和一眼。
江清和脸上带着同情的表情,偷偷看眼正在盛怒中的李修御,微微耸了耸肩,表示自己爱莫能助。
“李修御你来这里干什么?竟然还偷听别人说话。”北溪溪昂头挺胸的看着他,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不要惧怕他。
李修御冷哼一声。
伸出大掌拉着她纤细的手腕,直接把人带离了药庐。
“李修御你干嘛?”
“李修御松开本公主的手腕,你把我的手箍的好疼啊。”
“李修御你听到我说的话没?”
走在前面的李修御此刻冷着一张脸,周围的空气都弥漫着一股低气压。
路过的奴仆看到摄政王这副模样,老远都转身离去了。
北溪溪此刻极其后悔,刚刚为什么要把心里话,全部都说出来,不知道隔墙有耳吗?
李修御把她带到了,一处假山后面,松开北溪溪的手,伸出一只手抵在假山上,把北溪溪整个人圈在中间,带着怒气的嗓音阴森森的说道:“本王现在觉得折磨你很没意思,现在本王想到一个更好玩的游戏,你猜猜是什么?”
北溪溪纤细的脊背,被迫抵在坚硬的假山之上,整个人更是被李修御霸道又嗜血的气息侵蚀。
他的视线让她心惊,因为太过害怕,心跳又开始不停的跳动,渐渐地她有点喘不过气。
她深吸一口气,软细嘶哑的嗓音带着些许颤抖的问道:“李修御你到底想干什么?我知道你恨我,你大可以把直接给杀了,我一点怨言都没有,但是你这样折磨我,算什么男人?”
李修御一双幽深的凤眸,盯着她这张让男人看了就疯狂的脸,指尖捏着她弧度优美的下巴,用力的抬起她的头颅,迫使她与自己对视。
但是当他看到她眼中的冷漠时,他的目光越来越沉,唇角扯出一抹冰冷的弧度,“长公主不是一向很聪明吗?你猜猜本王想做什么?”
北溪溪对上他幽深的眼眸,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她不适应这种相处的模式,努力把脸扭到一边,颤抖的说道:“李修御不要玩了,行不行?我认输,求你直接杀了我吧。”
此刻的她穿着一件米色云纹绉纱袍,没有了往日里的艳色装点,此刻显得她孱弱又娇柔,潋滟的瞳孔里水雾缭绕,没有了原本的高傲与妗贵。
此刻的她,就好像一只受伤的小兽,在乞求面前之人放过。
李修御心里生了几分怒火,他的眸子里带着些许燥意,指尖用力把她脸掰正,低头吻上了她粉嫩的唇瓣。
他一点也不温柔细腻,惩罚的用牙齿撕咬,直到口中铁锈的气息绵延了整个口腔,他才满意的离开。
指腹抚摸着她的唇,嘶哑富有磁性的嗓音说道:“本王一点也不想,停止这个游戏——”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23.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16)摄政王的心尖宠(1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1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1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