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摄政王的心尖宠(2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摄政王的心尖宠(22)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伏在他的胸膛上,小脸变得绯红一片。
待她气息有所平复,赶忙用力把李修御给推开。
潋滟的眼眸覆上一抹狠厉,从腰间抽出一条黑色的软鞭,划破凌厉的虚空,往他的脸上甩去。
“李修御你个混蛋,你竟然欺负我。”
李修御伸出手。稳稳的接住了鞭子的尾部,对于她这三脚猫的功夫,漏出了嘲讽的神情。
手腕微微一用力,另外一头的北溪溪,由于惯性的作用,直接扑到了李修御的怀里。
纤细的腰肢,瞬间就被他,强有力的手臂禁锢住,一点也挣脱不开。
“李修御你到底想怎么样,你说清楚,我就算死也让我死个明白。”北溪溪怒蹬着他,生气的质问道。
李修御抱着她娇软的身躯,她身上特有的香甜气息,一点点的在周围飘散,情不自禁的低头,把脸贴近她的脖颈处,低声说道:“我想一直和你纠缠下去,生生世世不得安宁。”
因为他说话时,喷洒出的温热气息,让北溪溪觉得脖颈微微有些痒,想要脱离他的掌控。
奈何双方实力悬殊,她只能攥着拳头,一下一下的捶着他的心口,听到他的话,心中十分委屈,潋滟的双眸里,一层层水雾,凝成了一颗颗水珠,顺着她光滑的肌肤,一点点的滴落下来。
“不就是小时候经常捉弄你,对你恶语相向,可是你扪心自问,我有没有伤害过你,你能活到现在,不都是因为我吗?”
李修御突然察觉到一滴泪珠,落在了他的手面,一双漆黑的凤眸,盯着那一滴泪珠在看。
心中疑惑。
她竟然也会哭吗?
听到委屈的话语,他觉得心口微微有些刺痛,想要开口说什么,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松开了禁锢住她腰肢的手臂,看到她泪眼婆娑的模样。
半响后。
转身离开了。
北溪溪站在原地抽泣着,看着他的背影,竟然觉得他极其孤寂。
她忍不住带着哭腔,嘀咕了一句,“什么嘛,不说清楚就离开。”
说完她也离开了。
而他们没有任何一个人注意到,远处一棵银杏树后,一抹淡绿色的衣角在风中飘荡了好久。
——
北溪溪自那日之后,再也没有见过李修御,他好像每天都很忙。
本来想和他把话说清楚,可是北溪溪根本就见不到他的人,也不知道他每天都在忙些什么。
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月,在摄政王府的这段日子里,她就像一只被折了翅膀的小鸟,一点自由都没有,只能被禁锢在浮修轩。
这一日。
北溪溪在院子里纳凉,戌时的时候,听到了院墙外,传来了各种各样叫喊声,很长时间都不断。
她忍不住站在墙角听了半天,却一点也听不出外面发生了什么,也不清楚皇宫里,那个病弱的小皇帝怎么样了。
“哎~”
北溪溪看着院墙外的天空,忍不住又叹了口气。
江清和也听到这声音了,因为有些担心北溪溪,就来到了浮修轩。
看到她站在墙根处,唉声叹气的样子,关心的问道:“怎么唉声叹气的?”
------题外话------
大家有没有发现,摄政王是个矛盾的人。
他对溪溪的感情到底是什么,他自己都不明白。
https://www.xddxs.co/read/52563/29369127.html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www.xddxs.co。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xddxs.co


相关章节: 摄政王的心尖宠(1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18)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19)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0)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1)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3)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4)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5)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6)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摄政王的心尖宠(27)PK中求各种有爱的支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