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6)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6)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时卿她回来了。”北溪溪软糯的嗓音,带着几分冷然的说道。
安娜听到北溪溪的话,表情万年不变的她,脸上此刻出现了几分不可思议。
时卿刚刚失踪的那几天,公司里的董事们,因为他都炸开了锅。
毕竟他可是公司的摇钱树,无缘无故的失踪,还做出了在粉丝面前逃跑的行为。
他代言的大牌,一个个提出了解约,为此公司赔了不少钱。
大小姐当时作为公司的继承人,本来一直默默在背后操作的她。
为了时卿第一次出席了股东大会,用她强硬的手段,稳住了局面。
还很确定的告诉所有人,一个月后,她会带着时卿出现,也会开记者会对原来的事情进行解释。
安娜从来没有佩服过谁,大小姐是第一个,明明才二十岁的年龄,却比她的父亲还要厉害。
在接到大小姐这个电话以前,安娜也抱着怀疑的态度,毕竟时卿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公司派了多少人找他的踪迹,都没找到。
没想到大小姐,真的把人找到了。
“真的把他找到了吗?”安娜有些不确定的问了一句。
“嗯,他自己回来的,刚刚打电话联系了我,立刻让公关部开始运作起来,所有的公关消息都发出去,明天的记者说明会,我们要让所有人相信,时卿这一个月,只是独自一人去旅行学习了。”
安娜听到北溪溪的话,表情万年不变的她,此刻脸上带着几分诧异。
她有点不明白,什么时候时卿和大小姐的关系如此好了?
时卿回来后,竟然第一个联系的人是大小姐,而不是她这个执行经纪人。
但是她也没有纠结太久,“好的,我现在就回公司安排,保证让所有人明白,我们家时卿只是去旅行学习,找寻灵感去了。”
北溪溪淡淡的“嗯”了一声,就把电话挂掉了。
她站在落地窗前,黑漆漆的瞳孔,看着地面上行走的人,陷入了思考。
半响后。
她走进了书房,打开了电脑。
——
翌日。
趴在书桌前睡着的北溪溪,被闹钟的声音吵醒,看着外面刚刚拂晓的天空,她愣了一会儿。
才想起来今日时卿要开记者说明会,她赶忙收拾了一番,坐着车就来到了时卿的别墅。
站在门口,她深深呼出了一口浊气。
暗暗给自己打了下气,让紧张不已的心脏,慢慢舒缓下来。
按响了门铃。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眼前的门终于被打开了,她抬眸看过去,只见穿着一件白色毛衣的时卿,手中端着一个咖啡杯,开口对她说道:“进来吧。”
北溪溪听到他清冷的嗓音,一时之间有点反应不过来,呆愣楞的看着他盛世的容颜。
他刚刚是说让自己进去吗?
时卿看到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什么,但是他并没有解释,转身走了回去。
北溪溪看着他的背影,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于是。
迈步走了进去,在鞋柜那里换了拖鞋,低着头小心翼翼的,走在他的身后。
突然她撞到了一堵墙,鼻子撞得痛死了,她赶忙伸出柔软无骨的小手,赶忙揉了揉。
时卿低眸看着面前,不停在揉鼻子的北溪溪,嘴角不自觉地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他微微俯身趁她不注意时靠近她,鼻子闻到了她身上,那熟悉的香甜气息。
原本疲惫的感觉,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昨天回到家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一个月,在她身边当猫咪习惯了,没有被她搂着睡,他发现自己一直都睡不着,就这样一直睁着眼睛,到了天亮。
北溪溪感觉到,一股清冽冰爽的气息,在她身边围绕。
一股温热的气息,喷洒到了她的脖颈处。
她就像触电了一样,整个身子有种酸麻的感觉,传递了全身。
她微微抬起头,发现时卿那张盛世美颜,此刻无限倍的在她眼前放大。
她直接被震惊到了,赶忙往后退了一步。
“怎么了老板?”
时卿湖绿色的猫瞳,看着她往后退了一步的样子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1)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