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9)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9)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时卿打断了。
“你作为我的助理,不会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好吧?”
北溪溪紧张的咽了下口水,然后指尖颤抖着为他按摩太阳穴。
时卿随着她的动作,加上她身上一点点飘到鼻翼里的香甜气息。
慢慢的睡着了。
北溪溪听到他均匀的呼吸声,联想到他眼底的青紫痕迹,以及他疲惫的神情。
终于明白了,他昨晚一定没有睡好,不然他不会今天都处于一种冷酷的气息之中。
在记者说明会上,好几次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北溪溪都感觉他好像很想要冲上去,和对方大干一场。
但是还好他都忍住了。
这样情绪下的他,不由得让她想起,还是猫身的时卿,总是会对林豆豆做出一些不理智的事情。
那模样就好像是在和林豆豆干架一样。
北溪溪想到这里,不由得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他当猫咪的时候,虽然脾气一样的冷漠,但是也有何必可爱的一面。
比如虽然他很不喜欢自己撸他,但是每次都没有真的拒绝。
虽然他很讨厌自己捏他的梅花肉垫,但是偶尔她还是会得逞的。
虽然他讨厌让自己给他洗澡,但是每次她还是给他,洗的干干净净的。
诸如此类,很多很多。
可是变回人形是时卿,身上冷酷的气息,越来越强悍,她一点也不敢在他的面前放肆。
她有点想念变成猫咪的时卿了。
——
半个月后。
时卿接的那部偶像剧,就开机拍摄了。
这个部偶像剧叫《我的黑粉竟然成为了我的贴身助理》,剧本讲述的是,时卿扮演的顶流男明星余北欢,与他的贴身助理李芸棠的故事。
李芸棠原本是余北欢的黑粉,大学毕业的她,一直在找工作,可是面试了快上百家公司,没有一个成功的。
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被粉丝追捕围堵的余北欢,李芸棠再一次面试失败,心情不好的她,就来到商场瞎逛,结果和余北欢撞了个满怀。
作为黑粉的李芸棠,看到撞到自己的人,竟然是余北欢的时候,就开始对他一顿臭骂。
余北欢没想到有人看到他的盛世美颜,竟然还骂她。
于是。
他俩就吵了起来,这时候追捕他的粉丝来了,他为了脱身,就一改刚刚的态度,求李芸棠为他打掩护。
可是李芸棠是他的黑粉,自然不愿意帮忙,但是聪明的余北欢,看到了散落在地上的求职简历时,就以可以给她找工作为诱饵,请求她的帮忙。
李芸棠现在只想要的就是一份工作,于是答应了他。
帮助他逃避了粉丝的追捕,李芸棠也得到了,成为余北欢贴身助理的工作。
然后俩人开启了欢喜冤家的模式,但是长时间接触的两人,越来越欣赏对方,慢慢的欣赏变成了爱。
北溪溪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剧本里,他们两人的吻戏,真是多的离谱。
十八集的电视剧,他们的吻戏,占了十六集。
开始是各种各样的意外之吻,后面就成了两人的各种亲吻play。
以前时卿从来不接带吻戏的剧本,这一次竟然选了个如此多吻戏的剧本。
北溪溪感觉自己,看到那些花里胡哨的吻戏,她就想利用安华大小姐的身份,让时卿拒绝参演这个剧。
但是时卿仿佛乐在其中,每天都在研究剧本,甚至有时候他还会询问她的意见,问她这一幕的戏份怎么接吻,才能显得唯美又勾人。
一听到他这话的北溪溪,就恨不得冲他大汉一句。
不拍吻戏行不行?
可是她不敢啊。
这一天,已经拍摄了十天的剧,终于要迎来时卿与女主角的第一次亲吻。
是女主李芸棠搬着东西,跟在余北欢的身后时,不小心绊住了脚,然后往前扑去,直接跌倒了他的怀里两个人的嘴对嘴了。
北溪溪站在角落,看着即将拍摄的画面,指尖一点点镶进了肉里。
时卿与女主角的扮演者王芮,面对面站在一起,然后两个人拿着剧本在研究台词。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