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3)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3)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北溪溪看到走过来的时卿,她开口问道:“你怎么从下来了?”
然后紧张的看着四周,生怕有人把他认出来。
时卿湖绿色的眼眸,透过墨镜,仔细的观察着眼前的北溪溪。
不同于以往的装扮,此刻的她脸上化着淡淡的妆容,长长的秀发随意的披散在肩上。
突然一阵风吹来,把北溪溪的长发吹得有点乱了,她刚想伸出手,把乱了的发丝拢到耳后。
一只修长切骨节分明是手,已经伸了过来。
这只手是北溪溪见过最漂亮的手了,每一根手指都很细长,指甲更是修剪很整洁。
当他撩起自己秀发,把它拢到耳后,指尖不小心碰到她耳尖的那一刻,她感觉自己的心脏突然停住了跳动。
这种感觉很陌生,她甚至感觉到了缺氧。
她低眸看向地面,声音微不可闻说了句:“谢谢。”
时卿看着她低头时,露出的白皙脖颈,喉结不由自主的咽了下口水。
随即他把视线扭开,语气不自然的说道:“嗯,那我们上车走吧?”
北溪溪没听清他的话,抬起头“啊”了一下。
“你说什么?”
“时间不早了,我们在不出发,就来不及了。”
话音刚落,时卿直接伸出手,抓住了北溪溪软肉无骨的手,往车子那走去。
北溪溪就这样傻傻的被他拉着走,看着两人相交在一起的手,表情有些呆滞。
上了车。
北溪溪觉得车内的空气有点热,她神情极其不自然。
不知道为何,她觉得这一点也不像她自己。
以前和幽晏他们相处的时候,自己从来没有如此不自在过。
她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了。
自从两人有了亲密的接触,她就觉得整个人开始有点不对劲。
只要和时卿独处一室,就会有种大脑宕机的感觉,一点也不知道该如何思考了。
时卿也觉得空气有些热,而且有点口干舌燥,今天他穿的是一件白色偏休闲风的衬衫,两只手臂上还用皮质的配饰束着。
他伸出指尖,轻轻解开领口上面的两颗纽扣,微微呼出一口气,然后开口问了句:“距离我们的目的地还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会不会很无聊?要不要听音乐?”
北溪溪此刻双手,正紧紧的捏着背包的带子,听到他的话,微微诧异的“啊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好啊。”
时卿就打开了音响,平时时卿习惯听一些古典乐。
一首舒缓的钢琴曲,在整个车里响起。
北溪溪也被这钢琴曲抚慰了紧张的心情,她也开始有心情欣赏周围的景色了。
她这才发现,车子已经驶离了市区,往郊区的方向走去。
北溪溪忍不住开口问道:“我们这是去哪里啊?”
时卿转过头看了她一眼,湖绿色的猫瞳闪过一丝不自然,“到地方你就知道了。”
北溪溪以为他要给自己一个惊喜,也就没有开口问了。
半个时辰后。
时卿的车驶进了一处建筑极其特别的庄园。
这个庄园种的全是名贵的花草,还有很多穿着统一服侍的工作人员,在精心打理庄园里的花。
他们看到时卿的车子后,纷纷放下手中的工作,对着驶过的车子躬身。
然后继续工作。
这时候的北溪溪,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些人好像都对时卿很恭敬,而且这里不像是个公共场合,到像是个私人庄园。
“时卿,这里是哪里?你为何带我来这里?”
时卿把车停在庄园里,最大最豪华的一个建筑前。
这时走过来,一个穿着燕尾服,头发花白,带着金框眼镜的老年人,恭敬的打开他的车门,然后语气有些激动的说道:“少爷,你终于愿意回来了。”
北溪溪听到这话,才明白过来,这里竟然是时卿的家。
他怎么带自己来他家了,也不和自己说一下。
北溪溪有些生气,他们的关系,还不适合见家长吧?
自己一点准备都没有,就来时卿的家,这不是很失礼的事情嘛!
时卿点点头,“张伯,我带个朋友来家里玩,我妈她在吗?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2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8)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