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8)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8)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没有仔细看号码,她就直接按了接听键。
北溪溪没有说话,而是把听筒放在耳边,紧张的等待对方开口。
十几秒后。
耳边传来了,冷冽又干净且异常熟悉的嗓音。
那语气极度温柔。
“溪溪,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一瞬间,北溪溪心底的担心,少了几分。
粉嫩的唇瓣轻轻张启,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时卿等了一会儿,都没听到北溪溪de 声音,他有些着急的问道:“溪溪,你还在吗?”
北溪溪轻轻“嗯”了一声,从椅子上站起身,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已经开花的蟹脚兰,小手无意识的拨弄着,“你没事就好,今天下午有一位姓岳的小姐,突然来公司找我,对我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当时我还没想明白是什么意思,如今听到你被绑走的消息,我倒是明白了。”
时卿听到北溪溪的话,湖绿色的猫瞳,闪过一丝诡异的光芒。
想到刚刚被带回来,父亲脸上的神情,他嘴角漏出了一抹嘲讽的笑意。
他的父亲如今,还把他当成小孩子对待。
以为把他绑回来,就会乖乖服从他的安排?
也不知道是父亲想的太天真,还是他太弱了。
他的父亲或许早就忘记,从小被当成继承人培养的他,早在几年前,就已经通过了继承人的考核。
他有怎么会没有底牌在手。
想到那些人,竟然敢去打扰北溪溪,他就抑制不住,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情绪,正在一点点的慢慢升腾。
时卿抑制住心底的怒火,语气依旧温和的对电话里的人说道:“溪溪,这边的事情,我会尽快解决。”
“我等你。”
“你准备的惊喜,我没办法到场,你会不会生气?”
北溪溪听到他抱歉的话,转眸瞄了一眼,办公桌上放着的,一个四方的红色盒子。
过了一会,北溪溪说道:“虽然这次事出有因,我心中的确也有点生气,不过谁让我大人不记小人过,这次就原谅你了。”
时卿温和的嗓音,突然哑了几分,轻柔的说了句,“我的溪溪最好了。”
北溪溪被他这句话,弄的心头有些痒,耳尖瞬间红了,脸更是烫的惊人。
“哼,惯会说好话,谁是你的?”
时卿听到她这句话,语气骤冷,“你不是我的,还想是谁的?”
“怎么?这就吃醋了?”
“溪溪,不许在说这样的话,就算没有这个人,我依旧忍不住的。”
“好了,我知错了,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你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哎~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公司最近给你接的那些工作,看来都得先推掉了,想到那么多钱,都不是我的了,我心就好痛啊。”
时卿听到北溪溪关心他的话,脸上漏出了开心的笑容。
当他听完最后一句话时,那张盛世美颜的脸上,出现了龟裂,湖绿色的猫瞳变得晦暗起来。
原来在女朋友的心中,他的安危没有钱来的重要!
他深吸了一口气,咬牙切齿的冷声喊出了她的名字,“安北溪,你觉得我要不要晚点在回去?”
北溪溪听出了他声音里,隐隐蕴含的怒气,加上他威胁自己要晚点回来,作为公司的老板,这是绝对不允许的,他要是回来晚了,谁替她赚钱。
于是,她立马认怂。
“卿卿,小元宝,我准备的那个惊喜一直都在的奥,所以你要快点回来,不然我就把这个惊喜送给别人,所以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安北溪,你说我哪天回去好?”时卿听着北溪溪,用软软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时候,他心口猛的跳动了一下。
还没等到北溪溪回答他的话,他清冽干净的嗓音,沙哑了几分继续道:“溪溪,我已经忍不住开始想你了,想亲亲你……”
北溪溪听到他最后一句话,心脏开始不停的剧烈跳动,她忍不住咽了下口水,摸了下发烫的脸颊,支支吾吾的说道:“我们不是在讲电话嘛?”
时卿从桌子上拿起一支烟点燃,迈步走到阳台,抬头看着天上的星空。
“别人都说度日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