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5)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5)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没有忘记。”
“呵,你如果没有忘记,你就不会喜欢上一个普通的人类女孩,你如果没有忘记,就会记得与你结合的女孩,必须拥有特殊的血脉,否则,我与你父亲也不会早早的就帮你定好未婚妻,你如果没有忘记,你应该知道普通人类女孩,与你在一起会有什么下场吧?”
关丽华说完这段话,时卿那张万年不惊的面容上,神情大变。
时卿沉默了一会儿,语气稍显沉重的说了句:“妈,我们还有事,先离开了。”
说完拉着北溪溪的手,往外走去。
他走的很快,步子也迈得很大,北溪溪有点跟不上他的速度,只能小跑起来。
她抬眸望着前面的时卿,看着他一脸晦暗的模样。
想起关丽华说的最后一句话,陷入了沉思,她觉得这些话十分莫名其妙。
北溪溪发现,这和她所知道的剧情不太一样,原剧情中时卿和夏莹在一起后,并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也没有提起过血脉的问题。
北溪溪不明白,时卿什么时候,突然冒出来一个未婚妻?
难道是因为她的到来,改变了原有的剧情,这样的改变,让北溪溪觉得有些措不及防。
时卿拉着北溪溪的手,走出那栋奢华的别墅。
时卿并没有带着她立即离开,而是来到了,花园里一处偏僻的小角落。
这个角落也种满了花,只是和庄园里,其它珍贵品种不同,只是随处可见的格桑花。
时卿站在这些格桑花海前,松开了北溪溪的手。
北溪溪黑漆漆的眼眸,望着他的背影,总觉得现在的他很孤寂,让她忍不住想要上前把他抱在怀里。
这时。
系统好久没有响起的提示音,突然响起。
【警告!警告!男主黑化值上升,请宿主尽快进行攻略。】
北溪溪听到系统的提示音,黑漆漆的眼眸,闪过一抹迟疑。
随后,她伸出纤细的手臂,从时卿的身后,抱住了他。
小脸贴在他宽阔的后背,软糯的嗓音,轻声细语的说道:“时卿,你怎么了?”
在北溪溪抱住时卿的一瞬间,他刚刚爬满阴邪气息的湖绿色猫瞳,恢复了一丝清明。
时卿闻着北溪溪身上,那股淡淡的香甜气息,一瞬间抚慰了,他刚刚想要杀人的心。
他慢慢转过身,轻轻把她揽在怀里,“没事,让我抱一会儿,就好了。”
北溪溪轻轻“嗯”了一下,伸出手轻轻拍着他的背。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原本明亮的天空,变成了静谧的夜色。
北溪溪坐在草地上,时卿枕在她的腿上,安静的睡着了。
她托着下巴,看着时卿完美的侧脸,不知道第几次发出感慨了。
长得太好看了吧,怎么有人的五官,长得如此完美。
黑漆漆的眼眸,盯着他削薄的唇瓣,北溪溪终于忍不住低头凑近。
就在这时。
那双静谧的湖绿色猫瞳,倏然睁开了。
北溪溪吓了一跳,赶忙坐直了身子,紧张的问道:“你醒了?”
时卿看着她紧张的模样,薄唇勾起一抹笑意,伸出手揽住她的脖子,一个翻身把她压在了草坪上。
“刚刚你想干嘛?”
看着时卿眼眸里的戏谑的神情,她有些不好意思的把头扭到一边,支支吾吾的回道:“我才没想干嘛,不过倒是你,本来说好只抱一会儿的,结果你抱着我睡着了,我的手和腿都酸了,而且你还没有和我解释清楚,今天发生的事情。”
时卿听到她的话,想到今天发生的事情。
自己还没有和她说清楚。
时卿伸出修长的指尖,轻轻把北溪溪额前的一缕发丝,拢到了耳后,语气带着歉意的说道:“溪溪,对不起,我有个秘密一直没有告诉你。”
北溪溪把头扭回来,黑漆漆的眼眸,与他对视。
没有说话。
时卿看着她的眼睛,缓缓说道:“我的身份,相信你也猜出来了,的确不是一般人,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养过的那只缅因猫?”
北溪溪听到他提起他的猫身,语气带着些许气愤的说道:“当然记得了,那只猫咪好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