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0)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0)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你不接受也得接受,你没得选择,如果你想看着那个叫安北溪的小女娃娃受苦,你大可反抗!”
时省听到儿子的话,刚想开口说话,坐在他右手边楠木椅子上,一个头发全白,一脸威严拥有着蓝色猫瞳的老爷子,掷地有声的说道。
时卿听到他的声音,走到他的身前,双手撑在楠木椅子上,冰冷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冷冽的嗓音说道:“大长老,你这是在威胁我吗?”
大长老名叫时峰,他在整个家族里向来受人尊敬,而且说一不二,没想到时卿这个小辈,此刻竟然敢对自己如此不尊敬,他抬起一双布满褶皱的手,直接来了个翻云掌,想要把时卿震开,以此来搓搓他的锐气。
时省看到大长老的动作,心中有些害怕,大长老的翻云掌一向霸道,而且那么近的对着时卿,一定会伤到他的,想要开口阻止,“大长老,不可啊……”
可是。
大长老面前的时卿竟然没有被震飞,甚至表情都没有丝毫变化,这让时省差诧异不已。
整个祠堂的人,每个人的表情都开始有了不同的变化,一些看热闹的人,心中甚至有了小小的恐惧。
大长老作为对自己最了解的人,也是对时卿最直观人,刚刚的翻云掌更是用了七分的功力。
而时卿却没有收到一丝一毫的影响,这让他既欢喜又忧愁。
欢喜的是家族后继有人。
忧愁的是这个人,并不想为家族贡献。
“你觉得时家还对付不了那个小女娃娃吗?”大长老忍着心悸,继续说道。
时卿轻笑出声,撑在椅子上的手,微微用力。
只听“啪啦”的声音响起,大长老做的椅子,直接变得粉碎,他也跌倒在地上。
时卿蹲下身,捡起大长老身下的一个碎木块,语气带着轻蔑的说了句:“这祠堂的椅子质量真差,怎么就碎了呐?”
他的话说完,手中的碎木块,直接被他用手指尖捻成了木屑,然后一点点的掉落在大长老的身上。
时卿站起身,转眸望向他的父亲时省,“你是我的父亲,我不能对你怎么样,但是如果其他人,我随时都可以当成蚂蚁碾死的,谁敢对溪溪或者她身边的人出手,就别怪我不客气,还有这间祠堂,说实在的我早就看它不顺眼了,惹怒了我,把这祠堂给弄成废墟,我时卿也是可以做到的,你们知道的,我一向说道做到。”
时省没想到,自己的这个儿子,能力竟然变得如此强大。
如果自己与他对战,或许都过不了三招。
听到他说的话,时省火冒三丈,伸手指着他,“孽子,孽子,你怎么可以对祖宗不敬,从小教你的都学到哪里去了?我看你真是被那个女孩给勾了魂,我是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你彻底死了这条心吧。”
时卿转过身,一只手插在口袋里,迈着大长腿往祠堂外走去,听到父亲的话,湖绿色的猫瞳,闪过一丝受伤,随即便消失不见。
“我不需要你的同意,只要我愿意,谁也阻止不了。”
远处听到消息敢来的关丽华,看着儿子的身影,上前拉住了他的胳膊,艳丽的脸上带着责备的神情:“小卿卿,你怎么可以这样和你父亲说话?”
时卿看到母亲,眼中闪过一丝温和的情绪,“妈,我这次走了以后,可能就不会在回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小卿卿,你这是说什么胡话,这是你的家,你怎么可以不回来,你如果真的喜欢那个女孩,就试着和你父亲好好说,怎么可以这样闹得不愉快啊?”关丽华虽然心中极其不喜欢北溪溪这个女孩,但是奈何儿子很喜欢,她作为母亲,只要。儿子高兴了,她也是可以勉强同意的。
时卿摇摇头,“妈,没用的,我先走了,溪溪还等着我回去,哪天我们结婚了,我会告诉您的,如果您能来观礼,我会很开心的。”
说完,他把关丽华的手拿开,迈步离开了。
关丽华看着儿子的背影,脸上露出了难过的神情。
她知道这一次儿子是铁了心,不会在回来了。
这一边。
艾笍打了那个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6)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7)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8)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4)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