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快穿:兔崽崽又在病娇心上燎火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4)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4)


推荐阅读: 良辰以年穿越后她杠上了狠毒王爷狮子座胡欣的苦逼人生国师,陛下又不乖念清珠穿成剑灵后我降服了反派大魔头明末一家人我真的很弱江上寒月明覆血夜刀行别觊觎我的茶馆三胎团宠开局就稳健了

当时卿最后一排代码敲出来之后,原本不正常的股市,已经恢复正常了。
她黑漆漆的眼睛里,全是惊讶的表情,她伸出手臂,抱着时卿的脖颈激动的问道:“时卿宝贝,你怎么那么厉害?”
时卿坐在椅子上,突然被北溪溪抱住,嘴角微微一勾,直接伸出手,微微一用力,就把她拉进怀里,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
优秀的下颚线放在她的肩窝处,冷冽干净的嗓音问道:“如今我帮你,把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你给我的惊喜在哪呢?”
北溪溪整个人僵硬不已的,坐在时卿的怀里。
感受到他身上炙热的温度,一张白皙绝美的小脸,一瞬间“刷”的变得通红无比。
两只手抓着自己的衣服下摆,软糯的嗓音磕磕巴巴的说道:“谢谢你时卿宝贝,那个惊喜……就在那边的抽屉里,你自己拿出来看吧。”
说完。
她就看到时卿伸出手,去拉开那个抽屉了。
北溪溪赶忙用手捂住了整张脸,不敢用眼睛看他,直接趴到了他的怀里。
时卿低眸打开抽屉,就看到抽屉离,放着一个红色的小盒子。
看到这个小盒子的瞬间,也不知道为什么,时卿仿佛能猜出盒子里,装了什么。
湖绿色的猫瞳,也开始变得有些炙热。
把小盒子拿在手心,轻声在北溪溪耳边问道,“溪溪,这红色的小盒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啊?”
北溪溪听到他的问话,依旧趴在他的怀里,不愿意抬头,瓮声翁语的回道:“你自己打开,不就知道了嘛。”
时卿也不为难她了,打开了盒子。
当看到盒子里,静静的躺着一对,帝王绿的翡翠对戒,时卿湖绿色的猫瞳,比之之前更加炙热。
“溪溪,你可明白戒指所代表的意义?”
北溪溪轻声“嗯”了一下。
她当然知道戒指所代表的意义,而且情侣之间送戒指,就说明已经认定了对方。
时卿薄唇贴在北溪溪的耳尖,嘶哑的嗓音问道:“那你……可是在向我求婚?”
北溪溪听到他这句话,身子开始酥麻不已。
她从时卿的怀里把脸抬起来,黑漆漆的大眼睛眨巴了几下,本来白皙的小脸,通红的可以滴血了,她支支吾吾的说道:“我只是想着送你个戒指,可没说是在向你求婚,你可不要误……唔……”
北溪溪感觉到了天旋地转,大脑又开始缺氧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
才得以呼吸新鲜空气。
北溪溪黑漆漆的眼眸微敛,看向她与时卿相交的双手。
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上,两个翠绿的翡翠对戒,正戴在两人的无名指上。
——
自那日时卿重创了,暗处的那只黑手。
安华娱乐的股票,在股市终于恢复了平静,股民们闹事的情况也消失了。
在时卿的帮忙下,北溪溪也找到了,那只幕后黑手。
北溪溪得到时卿给的地址之后,就一个人开着那辆,拉风的红色跑车。
当她停在郊区的一处别墅前,北溪溪下了车,抬头看着眼前哥特式的别墅,现在就算在阳光的照射下,也显得格外的阴森恐怖。
别墅的门前,枯黄的树叶落了一地,一个没有水的小喷泉里,扔了很多破旧的家具,还有一层厚厚的污泥存在。
想起今日她看的那份调查资料,北溪溪忍不住蹙眉。
暗处的这只黑手名叫饶林斌,三十年前有一家,名叫妖娆娱乐的娱乐公司。
老板名叫饶长信,饶林斌就是他的儿子。
就在二十年前,饶长信的娱乐公司与安华娱乐,合作投资了一个娱乐节目。
饶长信当时深信,这个节目能大火,能赚大钱。
他直接把公司的所有的资金,全部投到了这个节目上,谁知道由于制作不精,节目题材不行,节目没有通过官方审核,直接被腰斩了。
一时之间妖娆娱乐公司,直接宣布了破产,受不了打击的他,选择了跳楼自杀。
当时只有六岁的饶林斌,就把所有的责任,算在了安伯强的身上。
于是,
才有了现在他偷偷对付安华的事情。


相关章节: 我可以摸你耳朵吗?(39)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0)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1)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2)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3)我可以摸你耳朵吗?(45)我可以摸你耳朵吗?(时卿番外)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1)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2)指挥官哥哥,人家要亲亲(3)

也许你还喜欢: